【禁聞】12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昌碩科技千人維權 十多人被抓

上海昌碩科技有限公司的上千名工人,因擔心調崗會影響補貼,12月19號,在廠區進行大規模抗議,大批警察到場,毆打、驅趕工人,十幾人被抓。

陝西律師常瑋平家人遭全面維穩

陝西律師常瑋平因曝光自己遭酷刑而被當局指定居所監視居住,其父母12月14號到當地公安局舉牌抗議之後,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名多次傳喚,其他親屬包括姐姐、姐夫、岳父等全部被嚴密監控,多人手機被收走,不允許出門。

江西維權人士北京拉橫幅 抗議司法不公

12月21號,江西維權人士肖青山與訴訟委託人羅會蘭一起,到北京最高法院舉報浙江杭州拱墅區法院拖延辦案,被抓到浙江省政府駐京辦,兩人在駐京辦拉橫幅抗議。

廣西建材公司拖欠工資 工人拉橫幅討薪

廣西梧州利德豐建材公司拖欠800多名農民工1千5百多萬元工資,12月22號,工人到公司門前拉橫幅討薪,大批公安到場阻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