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观察】考虑启用鲍威尔 川普开始反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0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西岸观察,我是林骁然。周四没出节目,今天补上。昨天我提到,代理国防部长米勒(Christopher Miller)突然喊停和拜登过渡团队交接,并且到白宫会见了川普,今天得到的消息是,他和川普及其内阁成员在白宫听取了一个简报,是关于外国干预美国大选的。

《纽约时报》、CNN、《华尔街日报》今天都报导说,白宫正讨论是否启用戒严令和控制投票机等选项,另外川普还考虑任命大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为特别法律顾问,以调查大选舞弊。前白宫国安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也出席了会议,据传川普向他询问了有关戒严的问题。

川普说:“假新闻媒体所描写的网络黑客的事件比实际情况要严重得多。我已经得到了充分的简报,一切都在控制之中。发生任何事情,俄罗斯,俄罗斯,俄罗斯都是优先被喊叫的,因为主流媒体主要出于经济利益原因而不愿意讨论可能是中国(可能!)的可能性。选举期间,我们可笑的投票机也可能受到打击,很明显,数据显示我大获全胜,这对美国来说更是一种更加腐败的尴尬。”

川普在另一段推文中说:“他(拜登)没有赢得选举。他输掉了所有6个摇摆州,输掉了很多。然后他们在每个州都倾销了几十万张选票,然后被抓了个现行。现在共和党的政客们必须奋力一搏,以免他们的伟大胜利被窃取。不要做软弱的傻瓜!”

分析一下川普的意思。首先,美国政府部门最近遭遇的黑客攻击已经被掌握了,不是俄罗斯,而是来自中共的;其次,主流媒体不敢揭露中共,是因为有经济利益瓜葛;最后,投票机确实被人动了手脚,拿到的数据显示,川普大胜拜登。

川普要戒严和军管的消息一出,立即成为全网头条,相关词条上了推特热搜。而左媒报导中强调,白宫内部对此有不同的声音,也成了网友讨论的话题。

这些左媒报导中称,川普考虑任命鲍威尔的想法震动了白宫,会议中争论的非常激烈。包括白宫顾问西波隆(Pat Cipollone)和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都强烈反对鲍威尔的一些想法。新媒体Axios报导说,一些川普团队的高级官员对于川普和鲍威尔、弗林等“反窃选派”过度接触感到不安,认为他会滥用权力,颠覆和推翻选举结果。可见左派非常惧怕,川普真的会有所行动,因此故意放风,川普团队内部不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