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考慮啟用鮑威爾 川普開始反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週四沒出節目,今天補上。昨天我提到,代理國防部長米勒(Christopher Miller)突然喊停和拜登過渡團隊交接,並且到白宮會見了川普,今天得到的消息是,他和川普及其內閣成員在白宮聽取了一個簡報,是關於外國干預美國大選的。

《紐約時報》、CNN、《華爾街日報》今天都報導說,白宮正討論是否啟用戒嚴令和控制投票機等選項,另外川普還考慮任命大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為特別法律顧問,以調查大選舞弊。前白宮國安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將軍也出席了會議,據傳川普向他詢問了有關戒嚴的問題。

川普說:「假新聞媒體所描寫的網絡黑客的事件比實際情況要嚴重得多。我已經得到了充分的簡報,一切都在控制之中。發生任何事情,俄羅斯,俄羅斯,俄羅斯都是優先被喊叫的,因為主流媒體主要出於經濟利益原因而不願意討論可能是中國(可能!)的可能性。選舉期間,我們可笑的投票機也可能受到打擊,很明顯,數據顯示我大獲全勝,這對美國來說更是一種更加腐敗的尷尬。」

川普在另一段推文中說:「他(拜登)沒有贏得選舉。他輸掉了所有6個搖擺州,輸掉了很多。然後他們在每個州都傾銷了幾十萬張選票,然後被抓了個現行。現在共和黨的政客們必須奮力一搏,以免他們的偉大勝利被竊取。不要做軟弱的傻瓜!」

分析一下川普的意思。首先,美國政府部門最近遭遇的黑客攻擊已經被掌握了,不是俄羅斯,而是來自中共的;其次,主流媒體不敢揭露中共,是因為有經濟利益瓜葛;最後,投票機確實被人動了手腳,拿到的數據顯示,川普大勝拜登。

川普要戒嚴和軍管的消息一出,立即成為全網頭條,相關詞條上了推特熱搜。而左媒報導中強調,白宮內部對此有不同的聲音,也成了網友討論的話題。

這些左媒報導中稱,川普考慮任命鮑威爾的想法震動了白宮,會議中爭論的非常激烈。包括白宮顧問西波隆(Pat Cipollone)和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都強烈反對鮑威爾的一些想法。新媒體Axios報導說,一些川普團隊的高級官員對於川普和鮑威爾、弗林等「反竊選派」過度接觸感到不安,認為他會濫用權力,顛覆和推翻選舉結果。可見左派非常懼怕,川普真的會有所行動,因此故意放風,川普團隊內部不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