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州务卿或未实施签名匹配 州议员找到证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7日讯】乔治亚州邮寄选票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因其不仅关系到2020总统大选,在接下来的参议院决赛中也举足轻重。乔州州参议员格雷格·多尔扎尔(Greg Dolezal)近日自主测试了该州对邮寄选票签名匹配的严谨度,结果显示该系统很失败。

多尔扎尔于11月28日提交了邮寄选票申请,准备在第二轮参议院选举中使用邮寄投票。在提交申请时,他故意使用了与身份证上不同的签名,结果,他于周二(12月15日)成功收到一张邮寄选票。

多尔扎尔在推特上发布了他申请邮寄投票使用的签名和他的身份证上的签名的对比图。

“我测试乔治亚州邮寄选票的签名匹配,它失败了。”多尔扎尔写道,“我厌倦了那些否认者一直说没有证据,签名匹配根本没有发挥作用。这是证据。在11月选举中的1,322,529个邮寄选票签名中,只有2,011个签名被拒绝,这不是很奇怪吗?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在接受乔治亚州当地媒体“The Georgia Star News”采访时,多尔扎尔解释说,他之所以主动测试签名匹配的有效性,是因为他怀疑当地官员只是在大肆吹嘘,实际并没有亲自检查签名匹配的问题。

“我暗自发笑,但这真的是骇人听闻。让我感到震惊的是,我们的签名匹配有问题,但所有这些民选官员都说,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存在问题。我决定测试这个系统,我做了一个最傻的例子,用我自己。”多尔扎尔说。

川普(特朗普)总统一直呼吁乔州进行邮寄选票签名匹配,该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也于周一宣布,他的办公室将对科布县(Cobb)的邮寄选票签名进行审核,随后将在全州范围内展开审核。不过,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决定进行审核并不是因为签名匹配有问题。

多尔扎尔告诉记者,拉芬斯珀格的说法可能并不完全准确。

“我不知道他怎么能做出这种声明。据我所知,他还没有看过任何签名。现实情况是,他需要为审核设下一张更广阔的网。”多尔扎尔表示,有趣的是,乔治亚州有159个县,各县自己负责处理签名匹配。如果他所在的县忽略了错误的申请签名,那么可以想像其它县的情况。他表示,他所在的县还是各方面做得比较好的县。

多尔扎尔表示,如果像上个月被要求的那样,乔州普遍进行签名审核,肯定会发现更多的问题。多尔扎尔告诉“The Georgia Star New”记者,关于签名匹配发生错误的问题,目前州务卿办公室还没有人联系他。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