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谷歌周一出现全球范围内众多用户不能访问邮箱、地图和谷歌文档,不能看youtube视频后,周二再次发生类似问题,长达两个多小时。谷歌事后表示,原因是认证系统出现故障,已经在45分钟内修复。

英国BBC节目编辑瓦特发推文表示,英国和欧盟正在接近达成脱欧协议。英国下议院领袖也表示,理论上英国可以在欧盟协议生效后,批准与欧盟的任何协定,但有法律风险,也没听说有人谈论要这样做。

国际劳工组织发布2020年亚太地区就业报告,表示受中共病毒疫情影响,今年亚太地区减少了8100万个工作,其中第一季度减少15.2%的工作岗位,第二季度减少了10.7%。妇女和年轻人受到的冲击尤其严重。

澳大利亚12月商业活动创下5个月以来最强扩张态势,制造业PMI初值达到56.0,创三年来新高。服务业PMI初值为57.4,是5个月来的新高。说明澳洲在防疫措施放松后,制造业和服务业开始加速增长。

新唐人记者正治、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