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观察】正义即将彰显 CNN痛苦预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西岸观察,我是林骁然。最近美国新闻非牟利组织“真相工程”(Veritas Project)公布了左媒CNN内部电话会议的录音,CNN总裁扎克(Jeff Zucker)同意压制有关川普揭露大选舞弊的报导,也不批评川普不肯败选。理由是,民主党和共和党内的建制派人物指示他们说,拜登赢定了,只要平稳的完成政权交接就行,所以尽量在拜登上台之前,不要增加川普一方的曝光率。大家也可能也都感受到了,无论川普一方做了多少努力,又是集会,又是开新闻发布会和听证会什么的,左媒能不报就不报。

可是,最近两天它们坐不住了。昨天反川主播库默(Chirs Cuomo)以极其痛苦的语调,向追随者们通报共和党州和川普抱团在最高法院提告的消息。他说此举比当前的疫情还要糟糕,“这是最坏的时刻”,因为川普和他的政党正试图扼杀美国的民主,要向最高法院进军,推翻大选结果。库默说:“这是一次夺取权力的尝试,比我们在现代政治中看到的任何尝试都要糟糕!”

有网友说的很好,对于大选舞弊,左媒极力掩盖,眼看川普翻盘,拜登入主白宫梦碎,CNN开始哀嚎了!左派在搞欺诈、玩舞弊,是真正的在犯罪和破坏美国引以为傲的自由和民主。库默和CNN完全颠倒黑白,混淆视听,是罪犯的帮凶!

由德州牵头,针对四大摇摆州的大选舞弊上诉案,到今天已经形成了明确的党派分界线,红蓝公开对抗。目前有18个共和党州支持德州在最高法院控告密歇根、宾州、威斯康辛和乔治亚大选违宪,其中密苏里等6州今天正式向最高院提交动议,要求加入这起诉讼。昨天川普总统也提交了动议,要和这些共和党州一起挑战4个摇摆州的选举结果。蓝军方面,被告4州今天下午已经在规定时间内向最高法院提交了当事人的意见陈述,另有以民主党州为主的20个州和3个美国领地表态支持被告。

我很认同这种说法——今年的美国大选是一场正邪大战!就像川普支持者中那些有信仰的人所说的,川普是神选之人,拜登是邪恶一方在人间的代表,双方背后代表着人类两种截然相反的价值观念。左派运用毫不掩饰的作弊手法,在媒体和社交平台的掩护之下,光天化日的试图偷走选举结果。但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从金斯伯格之死开始,甚至从戈萨奇(Neil Gorsuch)和卡瓦诺(Brett Kavanaugh)两位大法官任命开始,冥冥之中,神或许已经就为正义一方做好了铺垫。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