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正義即將彰顯 CNN痛苦預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最近美國新聞非牟利組織「真相工程」(Veritas Project)公布了左媒CNN內部電話會議的錄音,CNN總裁扎克(Jeff Zucker)同意壓制有關川普揭露大選舞弊的報導,也不批評川普不肯敗選。理由是,民主黨和共和黨內的建制派人物指示他們說,拜登贏定了,只要平穩的完成政權交接就行,所以儘量在拜登上台之前,不要增加川普一方的曝光率。大家也可能也都感受到了,無論川普一方做了多少努力,又是集會,又是開新聞發布會和聽證會什麼的,左媒能不報就不報。

可是,最近兩天它們坐不住了。昨天反川主播庫默(Chirs Cuomo)以極其痛苦的語調,向追隨者們通報共和黨州和川普抱團在最高法院提告的消息。他說此舉比當前的疫情還要糟糕,「這是最壞的時刻」,因為川普和他的政黨正試圖扼殺美國的民主,要向最高法院進軍,推翻大選結果。庫默說:「這是一次奪取權力的嘗試,比我們在現代政治中看到的任何嘗試都要糟糕!」

有網友說的很好,對於大選舞弊,左媒極力掩蓋,眼看川普翻盤,拜登入主白宮夢碎,CNN開始哀嚎了!左派在搞欺詐、玩舞弊,是真正的在犯罪和破壞美國引以為傲的自由和民主。庫默和CNN完全顛倒黑白,混淆視聽,是罪犯的幫凶!

由德州牽頭,針對四大搖擺州的大選舞弊上訴案,到今天已經形成了明確的黨派分界線,紅藍公開對抗。目前有18個共和黨州支持德州在最高法院控告密歇根、賓州、威斯康辛和喬治亞大選違憲,其中密蘇裡等6州今天正式向最高院提交動議,要求加入這起訴訟。昨天川普總統也提交了動議,要和這些共和黨州一起挑戰4個搖擺州的選舉結果。藍軍方面,被告4州今天下午已經在規定時間內向最高法院提交了當事人的意見陳述,另有以民主黨州為主的20個州和3個美國領地表態支持被告。

我很認同這種說法——今年的美國大選是一場正邪大戰!就像川普支持者中那些有信仰的人所說的,川普是神選之人,拜登是邪惡一方在人間的代表,雙方背後代表著人類兩種截然相反的價值觀念。左派運用毫不掩飾的作弊手法,在媒體和社交平台的掩護之下,光天化日的試圖偷走選舉結果。但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從金斯伯格之死開始,甚至從戈薩奇(Neil Gorsuch)和卡瓦諾(Brett Kavanaugh)兩位大法官任命開始,冥冥之中,神或許已經就為正義一方做好了鋪墊。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