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议员要求特别检察官彻查拜登儿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讯】在美国大选前,《纽约邮报》爆料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儿子亨特,涉嫌与有中共军方背景的企业存在不当交易,相关消息却遭到CNN以及社群媒体的掩盖。9日,拜登阵营主动释出消息,亨特正在接受检察官的税务调查。共和党籍

众议员巴克同一天,在美国媒体上喊话,要调查拜登父子与外国政府是否存在腐败行为,才是至关重要的。

9日,美国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巴克(Ken Buck),向媒体公开表示,他正在敦促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任命特别检察官,调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儿子亨特(Hunter Biden)可疑的海外交易,以及之前在一台据称是亨特笔电上发现的“潜在罪证”。

美国联邦众议员巴克(2020.12.9):“我正在要求美国司法部长,任命特别检察官调查您刚刚指出的事实。亨特拜登涉入非常严重的腐败行为,且乔拜登是知情的。仅仅12天,亨特拜登和他的父亲搭乘美国空军二号专机前往中国后,一家投资公司就成立了。如果这种行为模式,是当时的美国副总统愿意这样做,那没有理由相信,他当上总统后不会做同样的事。”

众议员巴克在给巴尔的信中说,“这项调查对于捍卫美国诚信,以及确保潜在的拜登政府不会成为外国不当干预的对象,至关重要。”“美国人有权知道,拜登先生与外国政府的关系是否会使他成为被勒索的对象,从而危害到美国的国家安全。”

新唐人英语频道主播Stefania Cox(2020.12.9):“美国德拉瓦州一名检察官正在调查拜登儿子亨特的税务,消息根据来自亨特拜登的声明。”

同一天,拜登阵营释出的声明文件表示,德拉瓦州(Delaware)的检察官正在调查亨特拜登的税务。亨特还表示,他有信心调查结果会证明他的税务是合法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