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議員要求特別檢察官徹查拜登兒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在美國大選前,《紐約郵報》爆料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兒子亨特,涉嫌與有中共軍方背景的企業存在不當交易,相關消息卻遭到CNN以及社群媒體的掩蓋。9日,拜登陣營主動釋出消息,亨特正在接受檢察官的稅務調查。共和黨籍

眾議員巴克同一天,在美國媒體上喊話,要調查拜登父子與外國政府是否存在腐敗行為,才是至關重要的。

9日,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巴克(Ken Buck),向媒體公開表示,他正在敦促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兒子亨特(Hunter Biden)可疑的海外交易,以及之前在一台據稱是亨特筆電上發現的「潛在罪證」。

美國聯邦眾議員巴克(2020.12.9):「我正在要求美國司法部長,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您剛剛指出的事實。亨特拜登涉入非常嚴重的腐敗行為,且喬拜登是知情的。僅僅12天,亨特拜登和他的父親搭乘美國空軍二號專機前往中國後,一家投資公司就成立了。如果這種行為模式,是當時的美國副總統願意這樣做,那沒有理由相信,他當上總統後不會做同樣的事。」

眾議員巴克在給巴爾的信中說,「這項調查對於捍衛美國誠信,以及確保潛在的拜登政府不會成為外國不當干預的對象,至關重要。」「美國人有權知道,拜登先生與外國政府的關係是否會使他成為被勒索的對象,從而危害到美國的國家安全。」

新唐人英語頻道主播Stefania Cox(2020.12.9):「美國德拉瓦州一名檢察官正在調查拜登兒子亨特的稅務,消息根據來自亨特拜登的聲明。」

同一天,拜登陣營釋出的聲明文件表示,德拉瓦州(Delaware)的檢察官正在調查亨特拜登的稅務。亨特還表示,他有信心調查結果會證明他的稅務是合法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