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庭保释被拒 蓬佩奥:港沦中共统治之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讯】前香港众志成员周庭,上周遭判刑10个月,周三申请保释被拒绝。周庭通过律师表示,目前身体状况欠佳,呼吁民众持续关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发出警告,全球企业界应该修正对香港的看法,美国已经不再把香港特殊对待。

前香港众志成员周庭,上周三(2日)遭判刑10个月,在狱中度过24岁生日。9日,周庭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保释等候上诉申请,法官在听取陈词后驳回,拒绝保释。周庭自上月23日还押至今,已经17天。

周庭透过律师表示,对结果感到失望及遗憾,并称目前身体状况欠佳,未能完全适应狱中生活,并呼吁众人持续关注其他在囚人士。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2020.12.8):“我们曾将香港视为特殊地区,因为事实上,它是个特殊地区。但已不再是了。很显然地,那里的司法系统现正遭受破坏。”

针对中共不断侵犯人权和损害香港自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本周继续追究其责任,将14名中共人大副委员长,全都列入制裁名单。《华尔街日报》8日报导,蓬佩奥警告企业领袖,作为全球贸易和金融中心的香港,将被美国以对待中共的方式,同等对待。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2020.12.8):“(香港)已经彻底成为另一个中共统治的城市。全世界、企业界应该以这种身份对待它(香港),美国政府已经非常接近这么做。”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恩婕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