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修改选举法规违宪!德州重大诉讼一锤定江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德州重大诉讼,一锤定江山?多州加入,将成一场护宪运动!中共美人计,美国政界为何无力抵御? | 热点互动 12/08/2020

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12月8日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宾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4个摇摆州利用(中共病毒)疫情,非法修改选举法规,他要求联邦最高法院宣布这4个州的选举结果违宪。

帕克斯顿在起诉书中表示,这些州以中共病毒爆发为借口,未经立法程序,通过行政命令或双方协议的诉讼就修改了选举法规,这种做法削弱了选举诚信度。

帕克斯顿要求最高法院禁止对上述4个州的选举人票进行计票,同时要求最高法院命令那些已经任命选举人的州,其议会要重新任命选举人。

嘉宾: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先生 杰森博士

=========

支持“热点互动”:https://donorbox.org/rdhd

热点互动 点击订阅:http://bit.ly/2ONUBfx

(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