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修改選舉法規違憲!德州重大訴訟一錘定江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德州重大訴訟,一錘定江山?多州加入,將成一場護憲運動!中共美人計,美國政界為何無力抵禦? | 熱點互動 12/08/2020

德克薩斯州總檢察長肯‧帕克斯頓(Ken Paxton)12月8日向美國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指控賓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4個搖擺州利用(中共病毒)疫情,非法修改選舉法規,他要求聯邦最高法院宣布這4個州的選舉結果違憲。

帕克斯頓在起訴書中表示,這些州以中共病毒爆發為藉口,未經立法程序,通過行政命令或雙方協議的訴訟就修改了選舉法規,這種做法削弱了選舉誠信度。

帕克斯頓要求最高法院禁止對上述4個州的選舉人票進行計票,同時要求最高法院命令那些已經任命選舉人的州,其議會要重新任命選舉人。

嘉賓: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先生 傑森博士

=========

支持「熱點互動」:https://donorbox.org/rdhd

熱點互動 點擊訂閱:http://bit.ly/2ONUBfx

(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