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独家专访国会议员:众议院决定谁是美国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5日讯】美国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莫‧布鲁克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如果某些州的选举过程被认定存在舞弊,那么国会有权否决这些州的选举结果;如果2020年大选进入由国会决定总统的阶段,那么川普总统必将连任。

共和党联邦众议员 Mo Brooks:“美国国会有绝对权利,否决任何一个州的选举人团提交的投票,如果我们认定选举过程存在问题,对该州提交给我们的选举结果不信任,怀疑他们的话。”

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莫‧布鲁克斯表示,如果认定某个州的选举存在舞弊,国会有权否决该州的选举结果;如果大选进入由国会决定总统的阶段,那么众议院将投票决定谁是总统,而参议院决定谁是副总统。

共和党联邦众议员 Mo Brooks:“如果选举过程问题太严重,那么作废该州的选举人票后,因为该州选举系统很差,选举过程令人怀疑,无法相信他们报告的选举结果,那么美国宪法规定,由国会决定谁是下一任美国总统和副总统。”

在国会众议院,每个州代表团各拥有一张选票,赢得多数票的人将成为总统。根据目前的情况,共和党控制全美50个州中的26个州。因此大选若进入国会投票这一步,川普将胜券在握。

布鲁克斯表示,至少五、六个州的选票存在严重问题,而乔治亚州的重新计票毫无意义。

共和党联邦众议员 Mo Brooks:“如果他们正在做的只是重数非法选票,那会有什么不同?”

共和党联邦众议员 Mo Brooks:“第一个就是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也可能排在第一位,密歇根州也有可能是第一个。 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有(舞弊)问题,亚利桑那州也可能有(舞弊)问题。”

在美国,只有公民才有权在总统大选中投票,布鲁克斯表示,大部分州缺乏选民身份确认,选举欺诈相当容易。

共和党联邦众议员 Mo Brooks:“民主党在1993年通过立法,选举官员确认登记投票的人是否是美国公民是非法的, 居然是非法的。”

共和党联邦众议员 Mo Brooks:“我接到过北卡州居民的投诉,很遗憾我记不得他们的名字了,这事发生在几年前,他们去投票,但不被允许,因为有人以他们的名字投过票了,不该发生这样的事。”

布鲁克斯表示,他会在国会否决那些存在选举舞弊的州的选举结果。

共和党联邦众议员 Mo Brooks:“我不接受那些我认为选举制度糟糕的州的选举团投票,不能信任他们报告的结果能真实反映公民的意愿。 我要这么做。”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