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獨家專訪國會議員:眾議院決定誰是美國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莫‧布魯克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如果某些州的選舉過程被認定存在舞弊,那麼國會有權否決這些州的選舉結果;如果2020年大選進入由國會決定總統的階段,那麼川普總統必將連任。

共和黨聯邦眾議員 Mo Brooks:「美國國會有絕對權利,否決任何一個州的選舉人團提交的投票,如果我們認定選舉過程存在問題,對該州提交給我們的選舉結果不信任,懷疑他們的話。」

共和黨聯邦眾議員莫‧布魯克斯表示,如果認定某個州的選舉存在舞弊,國會有權否決該州的選舉結果;如果大選進入由國會決定總統的階段,那麼眾議院將投票決定誰是總統,而參議院決定誰是副總統。

共和黨聯邦眾議員 Mo Brooks:「如果選舉過程問題太嚴重,那麼作廢該州的選舉人票後,因為該州選舉系統很差,選舉過程令人懷疑,無法相信他們報告的選舉結果,那麼美國憲法規定,由國會決定誰是下一任美國總統和副總統。」

在國會眾議院,每個州代表團各擁有一張選票,贏得多數票的人將成爲總統。根據目前的情況,共和黨控制全美50個州中的26個州。因此大選若進入國會投票這一步,川普將勝券在握。

布魯克斯表示,至少五、六個州的選票存在嚴重問題,而喬治亞州的重新計票毫無意義。

共和黨聯邦眾議員 Mo Brooks:「如果他們正在做的只是重數非法選票,那會有什麼不同?」

共和黨聯邦眾議員 Mo Brooks:「第一個就是喬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也可能排在第一位,密歇根州也有可能是第一個。 明尼蘇達州和威斯康星州有(舞弊)問題,亞利桑那州也可能有(舞弊)問題。」

在美國,只有公民才有權在總統大選中投票,布魯克斯表示,大部分州缺乏選民身份確認,選舉欺詐相當容易。

共和黨聯邦眾議員 Mo Brooks:「民主黨在1993年通過立法,選舉官員確認登記投票的人是否是美國公民是非法的, 居然是非法的。」

共和黨聯邦眾議員 Mo Brooks:「我接到過北卡州居民的投訴,很遺憾我記不得他們的名字了,這事發生在幾年前,他們去投票,但不被允許,因為有人以他們的名字投過票了,不該發生這樣的事。」

布魯克斯表示,他會在國會否決那些存在選舉舞弊的州的選舉結果。

共和黨聯邦眾議員 Mo Brooks:「我不接受那些我認為選舉制度糟糕的州的選舉團投票,不能信任他們報告的結果能真實反映公民的意願。 我要這麼做。」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