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御用律师:判决中共活摘器官罪是准确的

李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讯】近日,波兰首都华沙举行了一场在线视频会议,聚焦英国独立人民法庭作出的判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曾经主持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判决的英国御用大律师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出席了11月18日的这次边会,他表示,判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准确”的,基于“大量证据”。

此次活动,是在波兰举行的第三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的一部分。当天还举行了另一场边会,聚焦21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2018年,美国国务院举行史上首届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2019年的第二届再由美国国务院举办。2020年第三届会议在波兰召开。

中共活摘器官问题,2006年首次在国际社会曝光,十几年来,国际社会调查报告不断。

2020年3月,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发表最后的书面判决:

“(活体)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集中针对维吾尔人口的迫害和医学检查是比较近期的情况。”

御用律师:判决主要基于两类证据

英国御用大律师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在会议上表示,一类证据是中共普遍针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的验血和体检。“尤其是法轮功学员,(早期)几乎没有其他囚犯真正经历验血和其它检查器官的体检。”

他推测中共这么做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平和、不吸烟、不喝酒,他们的器官很健康”。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包括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能快速改善人体身心健康。

1999年之前,中共公安部内部统计数据显示,大概有7000万~1亿人修炼法轮功。1999年7月,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因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下令灭绝性迫害。

这场迫害持续21年至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常规抽血,已成常态。2020年8月2日,上海法轮功学员沈芳在家中遭警方暴力采血。沈芳问为什么要采她的血。警察说:“这是‘国家规定’的!”

大律师尼斯说,另一类证据是成千上万的电话调查, “比如:有人打电话说,我需要做肝脏移植,我的配偶、或者阿姨,或者母亲,或者父亲需要肝脏,可以提供吗?答案是:可以,下周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断的获得电话证据,(显示)这是大规模进行的,那么你可以得出结论。”

大律师尼斯表示,他们对所有证据进行了严格审查,“我们非常严格,对所有未经检验的事情保持谨慎。”

法律顾问:评估每一份证据

英国独立“人民法庭”顾问、资深律师萨比(Hamid Sabi)(视频截图)

独立“人民法庭”顾问、资深律师萨比(Hamid Sabi)也出席了会议,他说,“我们有29位证人、26位专家,出席2018年12月和2019年4月的两场听证会。人民法庭评估了证人提交的每一份证据。”

“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集中营中,被强迫改变思想和洗脑,与此同时,每3个月,他们都会被抽血、检查器官,却从未获得体检报告。”

“证据显示,巨大数量的游客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旅游,在短时间内获得移植的器官。”

“证据表明,你可以(在中国)预定医院做心脏和其它器官移植手术, 这迫使供体在器官移植进行之时死亡。”

他表示,正常情况下,心脏移植手术是不可能预约进行的,“提前两周预约心脏移植手术,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找到供体。但在中国,这是可能的。”

萨比律师表示,独立人民法庭也评估了来自中共方面的故事,他们声称,这些器官来自自愿捐献,但是他们的说法,包含了大量错误。

他说,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无法依赖这些器官作为移植手术的来源;中共器官可按需供给。”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