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御用律師:判決中共活摘器官罪是準確的

李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近日,波蘭首都華沙舉行了一場在線視頻會議,聚焦英國獨立人民法庭作出的判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曾經主持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判決的英國御用大律師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出席了11月18日的這次邊會,他表示,判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準確」的,基於「大量證據」。

此次活動,是在波蘭舉行的第三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的一部分。當天還舉行了另一場邊會,聚焦21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2018年,美國國務院舉行史上首屆推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2019年的第二屆再由美國國務院舉辦。2020年第三屆會議在波蘭召開。

中共活摘器官問題,2006年首次在國際社會曝光,十幾年來,國際社會調查報告不斷。

2020年3月,位於英國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發表最後的書面判決:

「(活體)強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

「集中針對維吾爾人口的迫害和醫學檢查是比較近期的情況。」

御用律師:判決主要基於兩類證據

英國御用大律師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在會議上表示,一類證據是中共普遍針對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的驗血和體檢。「尤其是法輪功學員,(早期)幾乎沒有其他囚犯真正經歷驗血和其它檢查器官的體檢。」

他推測中共這麼做是因為「法輪功學員平和、不吸菸、不喝酒,他們的器官很健康」。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修煉功法,包括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能快速改善人體身心健康。

1999年之前,中共公安部內部統計數據顯示,大概有7000萬~1億人修煉法輪功。1999年7月,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因恐懼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下令滅絕性迫害。

這場迫害持續21年至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非常規抽血,已成常態。2020年8月2日,上海法輪功學員沈芳在家中遭警方暴力採血。沈芳問為什麼要採她的血。警察說:「這是『國家規定』的!」

大律師尼斯說,另一類證據是成千上萬的電話調查, 「比如:有人打電話說,我需要做肝臟移植,我的配偶、或者阿姨,或者母親,或者父親需要肝臟,可以提供嗎?答案是:可以,下週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斷的獲得電話證據,(顯示)這是大規模進行的,那麼你可以得出結論。」

大律師尼斯表示,他們對所有證據進行了嚴格審查,「我們非常嚴格,對所有未經檢驗的事情保持謹慎。」

法律顧問:評估每一份證據

英國獨立「人民法庭」顧問、資深律師薩比(Hamid Sabi)(視頻截圖)

獨立「人民法庭」顧問、資深律師薩比(Hamid Sabi)也出席了會議,他說,「我們有29位證人、26位專家,出席2018年12月和2019年4月的兩場聽證會。人民法庭評估了證人提交的每一份證據。」

「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集中營中,被強迫改變思想和洗腦,與此同時,每3個月,他們都會被抽血、檢查器官,卻從未獲得體檢報告。」

「證據顯示,巨大數量的遊客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旅遊,在短時間內獲得移植的器官。」

「證據表明,你可以(在中國)預定醫院做心臟和其它器官移植手術, 這迫使供體在器官移植進行之時死亡。」

他表示,正常情況下,心臟移植手術是不可能預約進行的,「提前兩週預約心臟移植手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找到供體。但在中國,這是可能的。」

薩比律師表示,獨立人民法庭也評估了來自中共方面的故事,他們聲稱,這些器官來自自願捐獻,但是他們的說法,包含了大量錯誤。

他說,獨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無法依賴這些器官作為移植手術的來源;中共器官可按需供給。」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