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镁鑫为何答应嫁陈泽耀? 原因其实很简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大马艺人云镁鑫答应嫁给大马男团“东于哲”成员阿哲陈泽耀之后,发文自爆花了好几天来平复心情,感谢大家铺天盖地的恭喜,并表示:“所有祝福我都收在心底了,真的真的非常感动。”

阿哲与女友云美鑫谈了3年姐弟恋,他在交往3周年纪念日向女友求婚成功,两人日前先后各自在社交平台官宣喜讯。

阿哲透露:“这不是一场浪漫的求婚,没有高贵的餐厅,没有华丽的服装,没有豪华的车子,现场只有一辆我们一起翻新旅行用的老车,最支持最有爱的家人朋友们和同事们,还有一个最熟悉,让她意想不到的求婚地点,成功给了她最大的惊喜!”

他感恩这一生中竟然遇到一位愿意陪他疯狂、冒险、热血和无条件支持他的人,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他承诺:“你的梦想和目标,想做的事情,我都会一直陪着你。”

云美鑫感动表示:“在他跪下的那瞬间,我的眼泪开始在眼眶里跳芭蕾舞,而我的头也刚好有那么一点重,于是没听清楚他说什么就点头答应了。”

她解释道;“决定点头当然不只是因为这样的求婚方式,实在太细心贴心暖心,而是过去三年来我们互相磨合、调适、互补、陪伴所累积下来的一切造就的。谢谢你对我所有的好,我在想世界上除了家人,不可能再有另外一个人会如此无条件地对我好了吧。”

(责任编辑:尹信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