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鎂鑫為何答應嫁陳澤耀? 原因其實很簡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大馬藝人雲鎂鑫答應嫁給大馬男團「東于哲」成員阿哲陳澤耀之後,發文自爆花了好幾天來平復心情,感謝大家鋪天蓋地的恭喜,並表示:「所有祝福我都收在心底了,真的真的非常感動。」

阿哲與女友雲美鑫談了3年姐弟戀,他在交往3周年紀念日向女友求婚成功,兩人日前先後各自在社交平台官宣喜訊。

阿哲透露:「這不是一場浪漫的求婚,沒有高貴的餐廳,沒有華麗的服裝,沒有豪華的車子,現場只有一輛我們一起翻新旅行用的老車,最支持最有愛的家人朋友們和同事們,還有一個最熟悉,讓她意想不到的求婚地點,成功給了她最大的驚喜!」

他感恩這一生中竟然遇到一位願意陪他瘋狂、冒險、熱血和無條件支持他的人,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他承諾:「你的夢想和目標,想做的事情,我都會一直陪著你。」

雲美鑫感動表示:「在他跪下的那瞬間,我的眼淚開始在眼眶裡跳芭蕾舞,而我的頭也剛好有那麼一點重,於是沒聽清楚他說什麼就點頭答應了。」

她解釋道;「決定點頭當然不只是因為這樣的求婚方式,實在太細心貼心暖心,而是過去三年來我們互相磨合、調適、互補、陪伴所累積下來的一切造就的。謝謝你對我所有的好,我在想世界上除了家人,不可能再有另外一個人會如此無條件地對我好了吧。」

(責任編輯:尹信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