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月瞰今昔】寻找美国大选的真实 那些主流媒体过滤掉的声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9日讯】大家好,欢迎观看慧月瞰今昔。

美国大选的尘埃还难以落定,然而,随着舞弊黑幕不断被曝光,许多美国人走上街头,要求公正透明的选举,并表达对川普总统的支持。

当看到浩浩荡荡的人群,他们穿着星条旗做成的衣服,举着国旗,以及各种自制的挺川普、支持美国自由、反对选举欺诈、反对主流媒体、反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横幅标语,才突然发现,美国有这么庞大的支持传统价值观的人,他们才是美国选民的主体。面对主流媒体和社交媒体的集体噤声行动,这些沉默的大多数不再沉默,站出来大声表达心声,他们热爱美国这个国家,他们担心子孙后代的未来,他们的头脑非常清醒,善恶分明。

集会游行没有任何的暴力冲突,有的人拿着扩音器发表演讲、演唱爱国歌曲、高声齐呼口号。有趣的是,如此大规模的活动,如此大声的呼喊,再一次被主流媒体集体屏蔽了。现场少有的几个采访摄影机,也几乎没人敢放台标。

其实到目前为止,抗议活动已经进行了好几次。14日的抗议活动主要在首都华盛顿,抗议者来自全美五十个州和社会各个阶层,这是民间的一场一呼百应的自发行动,估计有数十万人甚至上百万人参加的集会游行。21日,抗议活动又延烧至各个州的首府。在媒体集体左倾的背景下,真实的声音到底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听一听。

当我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十分触动的。我觉得这是美国人的精神,以及他们强烈的公民意识和责任感。参加游行和集会的几乎每个人都是经过了理性的思考,非常有思想而且很坚定,而没有什么跟风的人。这也不难理解,在媒体一面倒地反川普氛围下,估计跟风的人也不会出来支持川普了。所以他们能够有自己的判断,能够站出来才更让我更觉得难能可贵和佩服。

另外让我有些惊讶的是,国内的很多网友也能在主流媒体的偏颇宣传下,有自己清晰的判断。微博上面有一些留言,不过很多在发表后不久就被删除了。我这里选了几条,和观众们分享。

名为“玄武湖——真言”的网友以“为什么国内多数网友支持川普而讨厌拜登?”为题,给出了他分析的两个原因。1.国内的网友看见拜登仿佛看见了国内媒体每天都会出现的那些面孔,自然从心底里产生厌恶感。2.川普比较务实、率真、不作秀,不沽名钓誉,说到做到,正是网友们希望的领导的样子,当然喜欢喽。

“未名湖读书”留言说,美国最高法院在投票前一周已经明确11月3日晚8点之后收到的选票不应该被统。选举争议发生后,最高法院大法官再次重申这一立场,这和特朗普的立场完全一致。所以,拜登的所谓当选,只是自娱自乐。

名为“百科大牛哥”的网友说,“大洋彼岸的一场大选,竟然引发朋友圈的高度关注。其实很多中国人选择支持他,并不是真的喜欢他。而是通过支持他不屈不挠的精神,投射出对美国式的共和制度、民主价值观和宪法精神的认同。至于我,谈不上支持谁。但我坚决反对谎言、造假和掩盖事实真相!”他还在另一则微博贴文中说,“发布的内容只要是提及川普的,尤其是同时使用了褒奖语言的,大概律发不出来。”并讽刺地说,这就像在告诉他,不该明白的瞎明白。

还有网友说,川普一定会获胜,只有他才能救美国,他是天选之子,一个精神稳定的天才。

“玄武湖——真言”还有一篇长的微博文章,其中说到,“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搞得拜登当选已经板上钉钉了一样,即便官媒承认了”,但是他依旧认为,“拜登=白等”。

他还说,觉得国内媒体确实很过分了,着还没到最后关头就给川普宣布死刑了,是不是有点不妥呢,虽然目前还没有看到什么翻盘的希望,但是鉴于川普的从业经历来看,似乎更具有反转性。

作者在文章最后表达他的观点,“目前承认川普败选为止尚早,至少目前还存在转机的可能,有朋友称,目前印度,法国德国等领导人已经发来贺电,难道这也能有假么?我希望你能发现这些都是一丘之貉,跟川普关系偏向僵硬,自然更乐意看到川老板下台,至少目前美国还没有从白宫宣布拜登就职,即便就职也要等到明年一月份,川普任期到之后才能进行,在这期间也只是工作交接。因此目前的市场环境来看,随时可能发生反转。”

一场空前的大选舞弊,让这么多人共同追寻真相,不仅美国人、包括很多美国以外的人,都是这样。与此同时,人们也更加感佩川普团队所承担的勇气和责任,也更多思考美国的未来、人类的未来。

在这关乎美国命运、关乎人类命运的时刻,许多正义的人士勇敢地站出来,勇敢地抵制造假和欺骗、对抗邪恶!彻底公开舞弊的真相,彻底公开背后丑闻的真相,就会有更多善良的人能做出正义的选择,而真相和善念,会再次得到神的赐福!

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再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