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月瞰今昔】尋找美國大選的真實 那些主流媒體過濾掉的聲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大家好,歡迎觀看慧月瞰今昔。

美國大選的塵埃還難以落定,然而,隨著舞弊黑幕不斷被曝光,許多美國人走上街頭,要求公正透明的選舉,並表達對川普總統的支持。

當看到浩浩蕩蕩的人群,他們穿著星條旗做成的衣服,舉著國旗,以及各種自製的挺川普、支持美國自由、反對選舉欺詐、反對主流媒體、反對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橫幅標語,才突然發現,美國有這麼龐大的支持傳統價值觀的人,他們才是美國選民的主體。面對主流媒體和社交媒體的集體噤聲行動,這些沉默的大多數不再沉默,站出來大聲表達心聲,他們熱愛美國這個國家,他們擔心子孫後代的未來,他們的頭腦非常清醒,善惡分明。

集會遊行沒有任何的暴力衝突,有的人拿著擴音器發表演講、演唱愛國歌曲、高聲齊呼口號。有趣的是,如此大規模的活動,如此大聲的呼喊,再一次被主流媒體集體屏蔽了。現場少有的幾個採訪攝影機,也幾乎沒人敢放台標。

其實到目前為止,抗議活動已經進行了好幾次。14日的抗議活動主要在首都華盛頓,抗議者來自全美五十個州和社會各個階層,這是民間的一場一呼百應的自發行動,估計有數十萬人甚至上百萬人參加的集會遊行。21日,抗議活動又延燒至各個州的首府。在媒體集體左傾的背景下,真實的聲音到底是什麼呢?我們一起來聽一聽。

當我看到這段視頻的時候,我的內心是十分觸動的。我覺得這是美國人的精神,以及他們強烈的公民意識和責任感。參加遊行和集會的幾乎每個人都是經過了理性的思考,非常有思想而且很堅定,而沒有什麼跟風的人。這也不難理解,在媒體一面倒地反川普氛圍下,估計跟風的人也不會出來支持川普了。所以他們能夠有自己的判斷,能夠站出來才更讓我更覺得難能可貴和佩服。

另外讓我有些驚訝的是,國內的很多網友也能在主流媒體的偏頗宣傳下,有自己清晰的判斷。微博上面有一些留言,不過很多在發表後不久就被刪除了。我這裡選了幾條,和觀眾們分享。

名為「玄武湖——真言」的網友以「為什麼國內多數網友支持川普而討厭拜登?」為題,給出了他分析的兩個原因。1.國內的網友看見拜登彷彿看見了國內媒體每天都會出現的那些面孔,自然從心底裡產生厭惡感。2.川普比較務實、率真、不作秀,不沽名釣譽,說到做到,正是網友們希望的領導的樣子,當然喜歡嘍。

「未名湖讀書」留言說,美國最高法院在投票前一週已經明確11月3日晚8點之後收到的選票不應該被統。選舉爭議發生後,最高法院大法官再次重申這一立場,這和特朗普的立場完全一致。所以,拜登的所謂當選,只是自娛自樂。

名為「百科大牛哥」的網友說,「大洋彼岸的一場大選,竟然引發朋友圈的高度關注。其實很多中國人選擇支持他,並不是真的喜歡他。而是通過支持他不屈不撓的精神,投射出對美國式的共和制度、民主價值觀和憲法精神的認同。至於我,談不上支持誰。但我堅決反對謊言、造假和掩蓋事實真相!」他還在另一則微博貼文中說,「發布的內容只要是提及川普的,尤其是同時使用了褒獎語言的,大概律發不出來。」並諷刺地說,這就像在告訴他,不該明白的瞎明白。

還有網友說,川普一定會獲勝,只有他才能救美國,他是天選之子,一個精神穩定的天才。

「玄武湖——真言」還有一篇長的微博文章,其中說到,「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搞得拜登當選已經板上釘釘了一樣,即便官媒承認了」,但是他依舊認為,「拜登=白等」。

他還說,覺得國內媒體確實很過分了,著還沒到最後關頭就給川普宣布死刑了,是不是有點不妥呢,雖然目前還沒有看到什麼翻盤的希望,但是鑒於川普的從業經歷來看,似乎更具有反轉性。

作者在文章最後表達他的觀點,「目前承認川普敗選為止尚早,至少目前還存在轉機的可能,有朋友稱,目前印度,法國德國等領導人已經發來賀電,難道這也能有假麼?我希望你能發現這些都是一丘之貉,跟川普關係偏向僵硬,自然更樂意看到川老闆下台,至少目前美國還沒有從白宮宣布拜登就職,即便就職也要等到明年一月份,川普任期到之後才能進行,在這期間也只是工作交接。因此目前的市場環境來看,隨時可能發生反轉。」

一場空前的大選舞弊,讓這麼多人共同追尋真相,不僅美國人、包括很多美國以外的人,都是這樣。與此同時,人們也更加感佩川普團隊所承擔的勇氣和責任,也更多思考美國的未來、人類的未來。

在這關乎美國命運、關乎人類命運的時刻,許多正義的人士勇敢地站出來,勇敢地抵製造假和欺騙、對抗邪惡!徹底公開舞弊的真相,徹底公開背後醜聞的真相,就會有更多善良的人能做出正義的選擇,而真相和善念,會再次得到神的賜福!

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