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感恩节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感恩师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9日讯】在感恩节之际,休斯顿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体炼功活动,弘扬法轮大法的美好,感恩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让他们学到“真、善、忍”的法理,身心受益。

上周日休斯顿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著名的荷曼公园举行集体炼功,和煦的阳光下,习习的微风中,法轮功学员展示着舒缓的炼功动作,现场一片祥瑞平和的气氛。

适逢感恩节到来,法轮功学员分享修炼法轮大法给自身带来的身心受益,感恩师父,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Martin从200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表示修炼法轮大法使他内心从此平和,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

今年7月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Laurel,当初是从网上看到法轮大法的信息后,走入修炼。 法轮大法教导人遵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理深深地吸引了她,修炼不久,她的颈椎病不翼而飞,对法轮大法和师父的感激无以言表。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