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感恩節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感恩師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在感恩節之際,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集體煉功活動,弘揚法輪大法的美好,感恩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讓他們學到「真、善、忍」的法理,身心受益。

上週日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著名的荷曼公園舉行集體煉功,和煦的陽光下,習習的微風中,法輪功學員展示著舒緩的煉功動作,現場一片祥瑞平和的氣氛。

適逢感恩節到來,法輪功學員分享修煉法輪大法給自身帶來的身心受益,感恩師父,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Martin從200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表示修煉法輪大法使他內心從此平和,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

今年7月才開始修煉法輪功的Laurel,當初是從網上看到法輪大法的信息後,走入修煉。 法輪大法教導人遵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理深深地吸引了她,修煉不久,她的頸椎病不翼而飛,對法輪大法和師父的感激無以言表。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