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大选舞弊 亚利桑那和密西根将办听证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9日讯】亚利桑那州州议会将于下周一举行大选听证会,周二密西根州也将针对底特律大选计票问题举行听证会。评论指出,从宾州开始的三个州的听证会,将突破媒体集体噤声与社交媒体的审查,让更多美国人关注此次大选的舞弊问题。

亚利桑那州议会计划在下周一举行选举诚信听证会,与会者将包括川普总统的律师珍娜‧艾利斯和朱利安尼。

据该州议会的共和党成员表示,这次听证会的目的是“收集证据,以证明需要召开特别会议来厘清究竟发生了什么,并迅速采取相应行动。”

此外,另一个已认证拜登当选的摇摆州--密西根州的参议院监督委员会,将在12月1日举行听证会,审查底特律的选举计票问题。

预计委员会成员将听取有关底特律TCF中心清点选票问题的证词。该中心为底特律市统计缺席选票的地点,计票站工作人员当时曾用纸板挡住窗户,并阻挡共和党观察员观看计票过程。此举引发不少民众到计票点外抗议。

时事评论员横河表示,在州议会的听证会的过程,除了在法律上对于调查是否舞弊有作用外,还有一个突破媒体不报导的非常重要的作用。

《横河观点》主持人横河:“那么这是一个好的机会,通过听证,让选举的过程当中,人们质疑的问题,可以让大家知道。因为它是在州议会,全程直播。”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