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大選舞弊 亞利桑那和密西根將辦聽證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亞利桑那州州議會將於下週一舉行大選聽證會,週二密西根州也將針對底特律大選計票問題舉行聽證會。評論指出,從賓州開始的三個州的聽證會,將突破媒體集體噤聲與社交媒體的審查,讓更多美國人關注此次大選的舞弊問題。

亞利桑那州議會計劃在下週一舉行選舉誠信聽證會,與會者將包括川普總統的律師珍娜‧艾利斯和朱利安尼。

據該州議會的共和黨成員表示,這次聽證會的目的是「收集證據,以證明需要召開特別會議來釐清究竟發生了什麼,並迅速採取相應行動。」

此外,另一個已認證拜登當選的搖擺州--密西根州的參議院監督委員會,將在12月1日舉行聽證會,審查底特律的選舉計票問題。

預計委員會成員將聽取有關底特律TCF中心清點選票問題的證詞。該中心為底特律市統計缺席選票的地點,計票站工作人員當時曾用紙板擋住窗戶,並阻擋共和黨觀察員觀看計票過程。此舉引發不少民眾到計票點外抗議。

時事評論員橫河表示,在州議會的聽證會的過程,除了在法律上對於調查是否舞弊有作用外,還有一個突破媒體不報導的非常重要的作用。

《橫河觀點》主持人橫河:「那麼這是一個好的機會,通過聽證,讓選舉的過程當中,人們質疑的問題,可以讓大家知道。因為它是在州議會,全程直播。」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