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5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6日讯】大陆民众表示,中共传播了瘟疫,却把自己打扮成救星,他们反对邪恶,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这一期的退党精选

陈金远等14人声明:早几年就得知“藏字石”的奇闻,现在的历史走向真是一个天意,中共正在末日狂奔中。近几年,我们更看到了中共的原形毕露。中共传播了瘟疫,害死了众多的中国人,还害死了世界上的无辜民众,却把它自己打扮成救星,这个邪恶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魔鬼。现在我们认清它了。我们在这里郑重声明:立即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及其它相关联的组织。与邪恶划清界限。回归正义 。顺乎天意,投入到灭共的洪流中去!

广东的郑锦泉说:支持自由,法制,真,善,反对控制,欺瞒,凌霸,反对邪恶。一个政权不让你接触外面世界,歪曲你看到的事情,不给你说出真话,不可以反抗,不可以不爱他,世界上其他的都可以舍弃包括生命亲情,唯独它最伟大,不受一点质疑和反对,这是用强权,用威胁,还有篡改,来让你变成傻瓜,只会“爱国,爱党”其他独立思想都没有的圈养牲畜。退出中国共产党,永不反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