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大陸民眾表示,中共傳播了瘟疫,卻把自己打扮成救星,他們反對邪惡,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陳金遠等14人聲明:早幾年就得知「藏字石」的奇聞,現在的歷史走向真是一個天意,中共正在末日狂奔中。近幾年,我們更看到了中共的原形畢露。中共傳播了瘟疫,害死了眾多的中國人,還害死了世界上的無辜民眾,卻把它自己打扮成救星,這個邪惡集團是世界上最大的魔鬼。現在我們認清它了。我們在這裡鄭重聲明:立即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及其它相關聯的組織。與邪惡劃清界限。回歸正義 。順乎天意,投入到滅共的洪流中去!

廣東的鄭錦泉說:支持自由,法制,真,善,反對控制,欺瞞,凌霸,反對邪惡。一個政權不讓你接觸外面世界,歪曲你看到的事情,不給你說出真話,不可以反抗,不可以不愛他,世界上其他的都可以捨棄包括生命親情,唯獨它最偉大,不受一點質疑和反對,這是用強權,用威脅,還有篡改,來讓你變成傻瓜,只會「愛國,愛黨」其他獨立思想都沒有的圈養牲畜。退出中國共產黨,永不反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