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嘲点】索罗斯被捕?宾州失利 将决战最高法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讯】 今天视频节目最后有一个小福利!有一首漫画家大雄词曲,我演唱的MV献给大家!也是献给“反送中”运动中的港人的!希望大家喜欢!

金融大鳄索罗斯已经被拘捕,并被关押在费城联邦监狱中。但目前网上下架了所有相关消息,并且很多媒体都声明索罗斯没有被捕, 风头感觉很诡异!入戏很深的拜登正在筹组内阁,今天媒体放出了一份内阁名单,华裔投机政客杨安泽被猜测可能会被指派为商务部长。

川普团队司法战在宾州遭遇失利,朱利安尼上诉至第三巡回法院,决战将在最高法院打响!

金马奖最佳剧情短片奖,颁给揭露反送中真实故事的短片《夜更》,导演郭臻获奖感言感人!

订阅每日视频 + 按小铃铛:https://bit.ly/Mrfunnynews –                   Parler:https://parler.com/profile/FunnyNews/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MrFunnynews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