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嘲點】索羅斯被捕?賓州失利 將決戰最高法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 今天視頻節目最後有一個小福利!有一首漫畫家大雄詞曲,我演唱的MV獻給大家!也是獻給「反送中」運動中的港人的!希望大家喜歡!

金融大鱷索羅斯已經被拘捕,並被關押在費城聯邦監獄中。但目前網上下架了所有相關消息,並且很多媒體都聲明索羅斯沒有被捕, 風頭感覺很詭異!入戲很深的拜登正在籌組內閣,今天媒體放出了一份內閣名單,華裔投機政客楊安澤被猜測可能會被指派為商務部長。

川普團隊司法戰在賓州遭遇失利,朱利安尼上訴至第三巡迴法院,决战將在最高法院打響!

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獎,頒給揭露反送中真實故事的短片《夜更》,導演郭臻獲獎感言感人!

訂閱每日視頻 + 按小鈴鐺:https://bit.ly/Mrfunnynews –                   Parler:https://parler.com/profile/FunnyNews/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rFunnynews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