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选民拒绝社会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3日讯】美国国会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周日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表示,选举结果显示,美国选民坚定的拒绝了民主党推行的社会主义纲领。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周日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说,这次选举,众议院两党席位差距,将是自二战以来最小的一次。

麦卡锡表示,这次大选显示,美国人民坚定的拒绝了佩洛西和民主党的社会主义纲领。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美国人民现在拒绝了南希‧佩洛西和民主党的社会主义纲领。今后的两年将是共和党人(对保守理念)的坚持,对抗民主党的(社会主义)议程。”

麦卡锡预计这次选举后,共和党在众议院将拥有213个席位,只差5票就能成为众议院多数党。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我们期待能有五、六个以上的民主党人,加入我们的行列,这样我们就可以控制众议院。这就不同了。”

麦卡锡表示,美国选举已有两百年的历史,这次大选出现舞弊,民主党公开说他们要作弊,左右选举结果。

麦卡锡呼吁每个人都出来检举,制止舞弊

新唐人记者李梅、 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