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選民拒絕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3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週日接受福克斯採訪時表示,選舉結果顯示,美國選民堅定的拒絕了民主黨推行的社會主義綱領。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週日接受福克斯採訪時說,這次選舉,眾議院兩黨席位差距,將是自二戰以來最小的一次。

麥卡錫表示,這次大選顯示,美國人民堅定的拒絕了佩洛西和民主黨的社會主義綱領。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美國人民現在拒絕了南希‧佩洛西和民主黨的社會主義綱領。今後的兩年將是共和黨人(對保守理念)的堅持,對抗民主黨的(社會主義)議程。」

麥卡錫預計這次選舉後,共和黨在眾議院將擁有213個席位,只差5票就能成為眾議院多數黨。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我們期待能有五、六個以上的民主黨人,加入我們的行列,這樣我們就可以控制眾議院。這就不同了。」

麥卡錫表示,美國選舉已有兩百年的歷史,這次大選出現舞弊,民主黨公開說他們要作弊,左右選舉結果。

麥卡錫呼籲每個人都出來檢舉,制止舞弊

新唐人記者李梅、 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