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诉讼向最高法推进 美选举委员会主席称证据充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3日讯】一名联邦法官周六驳回了川普团队在宾州的要求推迟认证大选结果的诉讼。周日,川普团队就此向第三巡回上诉法庭提出上诉。

11月22日,川普团队就宾州联邦法官的判决,向第三巡回上诉法庭提出上诉。

前一天21日,前总统奥巴马提名的美国联邦地区法官马修·布兰恩(Matthew W. Brann)发布意见书,驳回川普团队要求宾州推迟认证大选结果的诉讼。

川普团队律师朱利安尼随后发声明说,虽然完全不同意布莱恩法官的意见,但这名法官的快速回绝,有利于川普团队推动其战略,将案件迅速向最高法院推进。

朱利安尼表示,50个证人及其他证据显示,宾州选举官员公然无视宾州法律,拒绝独立审查,这导致超过60万邮寄选票被非法投出。

川普团队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在这个案件中,我们被驳回了,所以我们必须上诉,经过整个过程,最终最高法院可能将案件反转。 ”

另一方面,川普团队诉讼的被告、宾州州务卿凯西‧布克瓦(Kathy Boockvar)的辩护律师换人。克莱默‧莱文(Kramer Levin)律师行的律师巴里‧伯克(Barry Berke)未来将替布克瓦辩护。巴里‧伯克曾替纽约市长白思豪辩护,成功使其在涉嫌违反联邦竞选财务法的诉讼中脱罪。

与此同时,宾州共和党议员周六向联邦法院提起另一宗诉讼,指控该州放宽邮寄选票限制的77号法案,违反宾州宪法。

宾州77号法案,在2019年10月被民主党籍州长签署成为法律,这项法案允许选民可以不需任何理由,使用邮寄选票。

基于川普团队提出的一系列法律诉讼,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特里·特瑞纳(Trey Trainor)日前表示,几百封宣誓证词,显示选举舞弊确实存在。川普团队的指控是合理、正当的(legitimate),足以在法庭立案。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