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訴訟向最高法推進 美選舉委員會主席稱證據充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3日訊】一名聯邦法官週六駁回了川普團隊在賓州的要求推遲認證大選結果的訴訟。週日,川普團隊就此向第三巡迴上訴法庭提出上訴。

11月22日,川普團隊就賓州聯邦法官的判決,向第三巡迴上訴法庭提出上訴。

前一天21日,前總統奧巴馬提名的美國聯邦地區法官馬修·布蘭恩(Matthew W. Brann)發布意見書,駁回川普團隊要求賓州推遲認證大選結果的訴訟。

川普團隊律師朱利安尼隨後發聲明說,雖然完全不同意布萊恩法官的意見,但這名法官的快速回絕,有利於川普團隊推動其戰略,將案件迅速向最高法院推進。

朱利安尼表示,50個證人及其他證據顯示,賓州選舉官員公然無視賓州法律,拒絕獨立審查,這導致超過60萬郵寄選票被非法投出。

川普團隊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在這個案件中,我們被駁回了,所以我們必須上訴,經過整個過程,最終最高法院可能將案件反轉。 」

另一方面,川普團隊訴訟的被告、賓州州務卿凱西‧布克瓦(Kathy Boockvar)的辯護律師換人。克萊默‧萊文(Kramer Levin)律師行的律師巴里‧伯克(Barry Berke)未來將替布克瓦辯護。巴里‧伯克曾替紐約市長白思豪辯護,成功使其在涉嫌違反聯邦競選財務法的訴訟中脱罪。

與此同時,賓州共和黨議員週六向聯邦法院提起另一宗訴訟,指控該州放寬郵寄選票限制的77號法案,違反賓州憲法。

賓州77號法案,在2019年10月被民主黨籍州長簽署成為法律,這項法案允許選民可以不需任何理由,使用郵寄選票。

基於川普團隊提出的一系列法律訴訟,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特里·特瑞納(Trey Trainor)日前表示,幾百封宣誓證詞,顯示選舉舞弊確實存在。川普團隊的指控是合理、正當的(legitimate),足以在法庭立案。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