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第四个 休斯顿警察实境战术中心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2日讯】全美第四个“实境模拟警察战术训练中心,本周四在休斯顿,举行落成剪彩仪式,训练中心将提升“警察应对多种社会实际危机现象”的战术技能。

周四当天,休斯顿火箭队老板Tilman Fertitta, 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 休斯顿警察局前局长Charles McCelland,休斯顿现任局长Art Acevedo, 休斯顿警察基金会代表共同为仪式剪彩。

火箭队老板Fertitta以250万美元的捐款,换得将警察战术训练中心以自己的名字命名。Fertitta Family Tactical Training Center座落在休斯顿警察学院,整栋设施耗资1000万美元,占地44000平方英尺,内部是开放式的实境模拟建筑,从街头,银行,商店,学校,到公寓,旅店,办公室。警察通过各种模拟的犯罪事件,学习处理在面对各种状况时的应对技术。

中心安装了多个摄像头,将拍摄纪录每次的训练,让学员通过观看,点评,学习。

休斯顿的警察战术训练中心是在休斯顿前局长Charles A. McClelland的任期内,启动的项目。参考了DC的相同形式的训练中心。

座落在休斯顿的警察技术训练中心是全美四个同类培训中心之一。将为本地和区域的警察部门提供培训。Fertitta 战术训练中心六月分便已经投入使用,由于疫情的原因,剪彩仪式推迟到本周举行。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