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第四個 休斯頓警察實境戰術中心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2日訊】全美第四個「實境模擬警察戰術訓練中心,本週四在休斯頓,舉行落成剪綵儀式,訓練中心將提升「警察應對多種社會實際危機現象」的戰術技能。

週四當天,休斯頓火箭隊老闆Tilman Fertitta,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 休斯頓警察局前局長Charles McCelland,休斯頓現任局長Art Acevedo, 休斯頓警察基金會代表共同為儀式剪綵。

火箭隊老闆Fertitta以250萬美元的捐款,換得將警察戰術訓練中心以自己的名字命名。Fertitta Family Tactical Training Center座落在休斯頓警察學院,整棟設施耗資1000萬美元,佔地44000平方英尺,內部是開放式的實境模擬建築,從街頭,銀行,商店,學校,到公寓,旅店,辦公室。警察通過各種模擬的犯罪事件,學習處理在面對各種狀況時的應對技術。

中心安裝了多個攝像頭,將拍攝紀錄每次的訓練,讓學員通過觀看,點評,學習。

休斯頓的警察戰術訓練中心是在休斯頓前局長Charles A. McClelland的任期內,啟動的項目。參考了DC的相同形式的訓練中心。

座落在休斯頓的警察技術訓練中心是全美四個同類培訓中心之一。將為本地和區域的警察部門提供培訓。Fertitta 戰術訓練中心六月分便已經投入使用,由於疫情的原因,剪綵儀式推遲到本週舉行。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