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制止窃取大选 美50州挺川再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1日讯】美东时间周六(11月21日)中午12:30,美国50州民众再次发起集会游行挺川普(特朗普),抗议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大规模选举舞弊,呼吁制止窃取大选(Stop the Steal)。新唐人、大纪元进行了现场直播(中文同声翻译)跟踪报导。

周六(21日)的全国性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集会游行,主场仍然在华盛顿DC,其它分场在各州的首府(State Capitol),具体时间地址请看网站:https://stopthesteal.us/

周六一早,华盛顿DC民众发起摩托骑行,8:30在维吉尼亚摩托骑行起点,10点钟出发沿高速路骑到白宫。主办方说估计有数百骑者(hundreds of bikers);12点在自由广场集会,并有一些人发言,集会后大游行。

自11月3日美国大选投票过后,几个摇摆州不断爆出各种舞弊现象,但民主党候选人拜登11月7日仍宣布胜选,川普团队在6个州发起法律诉讼,包括宾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威斯康辛州。

过去几个周末,美国民众连续发起大型集会游行,呼吁制止窃选。上周六(14日),来自全美各地的数十万民众,聚集首都华盛顿,现场人山人海,支持川普。

人们自制各式标语、海报与道具,表达自己心声,如“11月3号,当我们睡觉后发生了什么?”、“停止选举诈欺”,“冠状诈欺,选举诈欺”、“曝光舞弊,我们相信上帝”、“救救合众国”、“赢家 川普”、“川普让美国生长繁荣,拜登让美国枯萎死亡”等。

周四(19日)川普法律团队记者会公布民主党大规模的舞弊证据。朱利安尼律师表示,如果去掉舞弊选票,川普足以翻盘。另一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则说,川普总统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律师团队将证明这一点。

鲍威尔周五(20日)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表示,未来两周将在法庭上证明有关选举舞弊的所有指控,目前获得大量证据绰绰有余。她说,团队已经得到各种证据,包括普林斯顿大学三位教授在内的专家都认为这些证据在数学上无可辩驳。民主党在利用软件操纵选举。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