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制止竊取大選 美50州挺川再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1日訊】美東時間週六(11月21日)中午12:30,美國50州民眾再次發起集會遊行挺川普(特朗普),抗議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大規模選舉舞弊,呼籲制止竊取大選(Stop the Steal)。新唐人、大紀元進行了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跟蹤報導。

週六(21日)的全國性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集會遊行,主場仍然在華盛頓DC,其它分場在各州的首府(State Capitol),具體時間地址請看網站:https://stopthesteal.us/

週六一早,華盛頓DC民眾發起摩托騎行,8:30在維吉尼亞摩托騎行起點,10點鐘出發沿高速路騎到白宮。主辦方說估計有數百騎者(hundreds of bikers);12點在自由廣場集會,並有一些人發言,集會後大遊行。

自11月3日美國大選投票過後,幾個搖擺州不斷爆出各種舞弊現象,但民主黨候選人拜登11月7日仍宣布勝選,川普團隊在6個州發起法律訴訟,包括賓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和威斯康辛州。

過去幾個週末,美國民眾連續發起大型集會遊行,呼籲制止竊選。上週六(14日),來自全美各地的數十萬民眾,聚集首都華盛頓,現場人山人海,支持川普。

人們自製各式標語、海報與道具,表達自己心聲,如「11月3號,當我們睡覺後發生了什麼?」、「停止選舉詐欺」,「冠狀詐欺,選舉詐欺」、「曝光舞弊,我們相信上帝」、「救救合眾國」、「贏家 川普」、「川普讓美國生長繁榮,拜登讓美國枯萎死亡」等。

週四(19日)川普法律團隊記者會公佈民主黨大規模的舞弊證據。朱利安尼律師表示,如果去掉舞弊選票,川普足以翻盤。另一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則說,川普總統取得了壓倒性勝利,律師團隊將證明這一點。

鮑威爾週五(20日)接受福克斯採訪時表示,未來兩週將在法庭上證明有關選舉舞弊的所有指控,目前獲得大量證據綽綽有餘。她說,團隊已經得到各種證據,包括普林斯頓大學三位教授在內的專家都認為這些證據在數學上無可辯駁。民主黨在利用軟件操縱選舉。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