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川普入主白宫信号?/北京高层密集离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纪元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大选更新11.16】北京秘密启动“拜登计划”?闭门会议消息流出

华盛顿大游行 极左暴徒袭击川普支持者 (视频)
周六(14日),美国民众在华盛顿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集会和游行,抗议大选舞弊。大游行基本结束后,发生了几起反川普暴徒袭击落单的川普支持者事件。左派媒体对此集体噤声,川普总统周日连发推文谴责。

入主白宫信号?川普在风向标县获压倒性支持
在今年的大选中,川普总统在18个“风向标县”获得压倒性胜利,坊间认为这是川普入主白宫的信号。据悉,在过去近40年里,美国总统大选有一个耐人寻味的现象,即这些“风向标县”均把票投给了获胜者。

各族裔连续集会挺川普:和总统站在一起
美国总统大选结果至今仍未出炉,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自行宣布当选后,川普总统的法律团队对大选舞弊行为采取法律行动。连续3天来,南加州各族裔在多个城市举办集会,力挺川普总统连任,要求停止偷窃选票。

中国近视人口预破7亿 高中生9成视力不良
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约有14亿近视人口,其中近半数在中国。小学生视力不良率为61.6%、初中生80.3%、高中生89.3%,如果不采取措施,中国今年近视人口预计突破7亿。

北京高层密集离京 习近平疑警告马云“拿钱救国”
中共五中全会后,北京高层密集离京考察调研。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参观了民初时期主张“实业救国”的状元企业家张謇的生平展览,并赞扬张謇是中国民企的先贤和楷模。分析认为,习的讲话疑在警告马云等私企老板们,把钱拿出来搞“救国”。

北京秘密启动“拜登计划”?闭门会议消息流出
拜登阵营在大选中舞弊行为大规模曝光之际,主流媒体宣布拜登胜选,同时北京也秘密启动了“拜登计划”。有港媒报导,中共政府人员已经与拜登阵营会面,双方秘密会面后,中美之间半官方联系正在恢复。

中共官媒打架 只因抗日新剧太雷人
近日,一部抗日新剧“雷霆战将”播出,引发中共官媒打架“互殴”。中共军报声称此剧是“精品战争剧”,党媒却痛批该剧所谓的“八路军战士”住豪华别墅、抽雪茄、喝着咖啡上战场,离奇之处让人咋舌。

河南一家6口遭灭门最小仅2岁 亲友追凶也失联
近日,中国河南省原阳县靳堂乡发生一起骇人血案,一家祖孙4代6口被灭门杀害。受害人年龄最小的是2岁幼童、年纪最长者是76岁老妇。当地警方指同村31岁男子孙恒飞为嫌疑人并展开追缉。据了解,其中一名死者亲友跑出去追凶,但如今却失联。

美媒:美以联合行动 击毙基地组织2号人物
几名美国官员透露,美国与以色列联合行动,已击毙基地组织二号人物阿卜杜拉·艾哈迈德·阿卜杜拉(Abdullah Ahmed Abdullah)。这是美国在打击国际恐怖主义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川普预告将提“重大诉讼” 控大选违宪
川普(特朗普)总统预告将发起重大法律诉讼,证明“2020美国总统大选”是一场违宪的选举。川普团队律师还暗示,拜登阵营利用投票系统直接修改选举结果,证据充足可以发起刑事调查。

中共学者自曝用阴招 共军用微波武器对付印军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曾在一次讲座中透露,在今年8月底的中印边境冲突中,中共军队曾动用微波武器攻击印军特种兵,得以成功夺回两个被印军占据的山头。对于人类使用微波武器是否具备正当性,当前国际上仍存有巨大争议。

马云好友钱峰雷香港被砍 悬赏千万港元缉凶
马云好友、浙江富豪钱峰雷日前在香港湾仔遭多人持刀追砍,受伤入院,引发外界关注。钱峰雷15日在微博发出消息,悬赏千万港元缉凶。

安徽美女护士吊死副院长家楼顶 遗书曝光遭强暴
近日,安徽26岁美女护士邓娟在医院副院长家楼顶离奇吊死。死前,她留下一封手写遗书控诉,多次遭到副院长殴打和强暴。警方恢复的短信显示,副院长已婚,邓娟曾为他2次堕胎。

台学者:川普令中共胆寒 拜登就是“奥巴马2.0”
美国总统大选结果至今悬而未决。有台湾学者14日说,拜登若入主白宫,台湾不容乐观,“拜登就是奥巴马2.0”,奥巴马在任内放任中共在国际组织更加猖狂。反之,川普(特朗普)总统的突袭式策略令中共心生胆寒。

拜登基金会再爆丑闻 为奥巴马亲信发高薪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日前再次爆出丑闻。据媒体报导,拜登和妻子成立的“拜登癌症计划”(The Biden Cancer Initiative)基金会,没有将任何捐款发给癌症机构,而是用数百万美元为奥巴马的亲信发高薪。

拜登被讽“假媒总统” 川普:我们一定会赢!
拜登被一些左媒“推举上位”后,网民嘲讽他是“假媒总统”。川普(特朗普)总统15日发推文说,这是一场被操控的选举,“拜登只在那些发布假新闻的媒体眼中获胜”,他不承认,将继续挑战选举舞弊行为,“我们一定会赢!”

川普律师鲍威尔:我们的证据足以翻转多州大选结果
(特朗普)团队律师、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15日表示,她已经掌握了足够的选举舞弊证据,可以发起广泛的刑事调查,“我们准备好翻转多个州的选举结果。”

加州州长擅发行政令分发邮寄选票 法院裁定违宪
美国总统川普的竞选团队,近日针对大选中的违规和涉嫌舞弊行为发起了法律大战。周五(13日),加利福尼亚州高等法院裁定,该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大选前擅自发布行政令向所有选民分发邮寄选票的行为违宪。

媒体拒报川普支持者受袭击 保守派严厉谴责
周六(11月14日),美国民众在首都华盛顿发起大型集会游行,支持川普总统。但是活动结束后,有不少参与者遭到左翼极端分子袭击,而主流媒体却视而不见。对此,保守派人士纷纷发声,强烈谴责媒体对暴力的默认和偏袒。

川普促乔州验证选票签名 州务卿被告上法庭
美国乔治亚州从周五开始手动重新计票,但仍未验证签名。川普总统要求验证邮寄选票上的签名,同时川普团队律师将乔治亚州务卿告上了法庭。

不报导真实消息 假媒体被轰

亲历选举舞弊 内华达华人:100%支持川普

【十字路口】舞弊爆重料 他,窃取美国大选

【拍案惊奇】DC挺川百万游行 极左组织袭击游行参与者

【新闻嘲点】光宇DC现场爆:挺川普声振云霄 护美国万丈情豪

【思想领袖】莫伊尼汉:中共将水资源武器化

【老北京茶馆】拜登基金会牵出奥巴马 猫腻服务器遭没收 入狱名单出炉

【中国禁闻】11月15日完整版

【秦鹏观察】川普律师鲍威尔:将在多州翻转大选结果

【天亮时分】大选争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是什么?

【薇羽看世间】美大选舞弊 惊人“多猫腻”

【役情最前线】加州华人:我们不要社会主义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美50州集会吁“停止窃选” 川普现身挥手致意
相关链接:拒中共党员移民 美新增考试内容
相关链接:中南海罕见承认疫情严峻/川普撞线270票关键战略
相关链接:蓬佩奥警告拜登/爆中南海官员倒戈
相关链接:蓬佩奥警告拜登/爆中南海官员倒戈
相关链接:川普反“拜”为胜/马云祸不单行
相关链接:北京不敢承认拜登?习近平三大担忧
相关链接:马云被整牵出大佬/风水师预测美国大选
相关链接:全美各地抗议大选舞弊/川普:周一起全面采取法律行动
相关链接:川普阵营发声明:总统将再度赢得胜利
相关链接:美大选曲线图惊呆网民/云南数万人罢市抗议
相关链接:马云悬了!/美媒:拜登深夜诡异获得100%选票 川普0票
相关链接:习近平“掀桌子”/川普:我们赢了
相关链接:高层内斗惊动元老?/马云突被约谈释何信号?
相关链接:美大选最新民调 川普将大胜拜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