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川普入主白宮信號?/北京高層密集離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紀元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大選更新11.16】北京祕密啟動「拜登計劃」?閉門會議消息流出

華盛頓大遊行 極左暴徒襲擊川普支持者 (視頻)
週六(14日),美國民眾在華盛頓舉行了一場盛大的集會和遊行,抗議大選舞弊。大遊行基本結束後,發生了幾起反川普暴徒襲擊落單的川普支持者事件。左派媒體對此集體噤聲,川普總統週日連發推文譴責。

入主白宮信號?川普在風向標縣獲壓倒性支持
在今年的大選中,川普總統在18個「風向標縣」獲得壓倒性勝利,坊間認為這是川普入主白宮的信號。據悉,在過去近40年裡,美國總統大選有一個耐人尋味的現象,即這些「風向標縣」均把票投給了獲勝者。

各族裔連續集會挺川普:和總統站在一起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至今仍未出爐,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自行宣布當選後,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對大選舞弊行為採取法律行動。連續3天來,南加州各族裔在多個城市舉辦集會,力挺川普總統連任,要求停止偷竊選票。

中國近視人口預破7億 高中生9成視力不良
世界衛生組織統計的最新數據顯示,全球約有14億近視人口,其中近半數在中國。小學生視力不良率為61.6%、初中生80.3%、高中生89.3%,如果不採取措施,中國今年近視人口預計突破7億。

北京高層密集離京 習近平疑警告馬雲「拿錢救國」
中共五中全會後,北京高層密集離京考察調研。習近平在江蘇考察時,參觀了民初時期主張「實業救國」的狀元企業家張謇的生平展覽,並讚揚張謇是中國民企的先賢和楷模。分析認為,習的講話疑在警告馬雲等私企老闆們,把錢拿出來搞「救國」。

北京祕密啟動「拜登計劃」?閉門會議消息流出
拜登陣營在大選中舞弊行為大規模曝光之際,主流媒體宣布拜登勝選,同時北京也祕密啟動了「拜登計劃」。有港媒報導,中共政府人員已經與拜登陣營會面,雙方祕密會面後,中美之間半官方聯繫正在恢復。

中共官媒打架 只因抗日新劇太雷人
近日,一部抗日新劇「雷霆戰將」播出,引發中共官媒打架「互毆」。中共軍報聲稱此劇是「精品戰爭劇」,黨媒卻痛批該劇所謂的「八路軍戰士」住豪華別墅、抽雪茄、喝著咖啡上戰場,離奇之處讓人咋舌。

河南一家6口遭滅門最小僅2歲 親友追凶也失聯
近日,中國河南省原陽縣靳堂鄉發生一起駭人血案,一家祖孫4代6口被滅門殺害。受害人年齡最小的是2歲幼童、年紀最長者是76歲老婦。當地警方指同村31歲男子孫恆飛為嫌疑人並展開追緝。據了解,其中一名死者親友跑出去追凶,但如今卻失聯。

美媒:美以聯合行動 擊斃基地組織2號人物
幾名美國官員透露,美國與以色列聯合行動,已擊斃基地組織二號人物阿卜杜拉·艾哈邁德·阿卜杜拉(Abdullah Ahmed Abdullah)。這是美國在打擊國際恐怖主義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川普預告將提「重大訴訟」 控大選違憲
川普(特朗普)總統預告將發起重大法律訴訟,證明「2020美國總統大選」是一場違憲的選舉。川普團隊律師還暗示,拜登陣營利用投票系統直接修改選舉結果,證據充足可以發起刑事調查。

中共學者自曝用陰招 共軍用微波武器對付印軍
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金燦榮曾在一次講座中透露,在今年8月底的中印邊境衝突中,中共軍隊曾動用微波武器攻擊印軍特種兵,得以成功奪回兩個被印軍佔據的山頭。對於人類使用微波武器是否具備正當性,當前國際上仍存有巨大爭議。

馬雲好友錢峰雷香港被砍 懸賞千萬港元緝凶
馬雲好友、浙江富豪錢峰雷日前在香港灣仔遭多人持刀追砍,受傷入院,引發外界關注。錢峰雷15日在微博發出消息,懸賞千萬港元緝凶。

安徽美女護士吊死副院長家樓頂 遺書曝光遭強暴
近日,安徽26歲美女護士鄧娟在醫院副院長家樓頂離奇吊死。死前,她留下一封手寫遺書控訴,多次遭到副院長毆打和強暴。警方恢復的短信顯示,副院長已婚,鄧娟曾為他2次墮胎。

台學者:川普令中共膽寒 拜登就是「奧巴馬2.0」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至今懸而未決。有台灣學者14日說,拜登若入主白宮,台灣不容樂觀,「拜登就是奧巴馬2.0」,奧巴馬在任內放任中共在國際組織更加猖狂。反之,川普(特朗普)總統的突襲式策略令中共心生膽寒。

拜登基金會再爆醜聞 為奧巴馬親信發高薪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日前再次爆出醜聞。據媒體報導,拜登和妻子成立的「拜登癌症計劃」(The Biden Cancer Initiative)基金會,沒有將任何捐款發給癌症機構,而是用數百萬美元為奧巴馬的親信發高薪。

拜登被諷「假媒總統」 川普:我們一定會贏!
拜登被一些左媒「推舉上位」後,網民嘲諷他是「假媒總統」。川普(特朗普)總統15日發推文說,這是一場被操控的選舉,「拜登只在那些發布假新聞的媒體眼中獲勝」,他不承認,將繼續挑戰選舉舞弊行為,「我們一定會贏!」

川普律師鮑威爾:我們的證據足以翻轉多州大選結果
(特朗普)團隊律師、前聯邦檢察官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15日表示,她已經掌握了足夠的選舉舞弊證據,可以發起廣泛的刑事調查,「我們準備好翻轉多個州的選舉結果。」

加州州長擅發行政令分發郵寄選票 法院裁定違憲
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團隊,近日針對大選中的違規和涉嫌舞弊行為發起了法律大戰。週五(13日),加利福尼亞州高等法院裁定,該州州長加文·紐瑟姆(Gavin Newsom)大選前擅自發布行政令向所有選民分發郵寄選票的行為違憲。

媒體拒報川普支持者受襲擊 保守派嚴厲譴責
週六(11月14日),美國民眾在首都華盛頓發起大型集會遊行,支持川普總統。但是活動結束後,有不少參與者遭到左翼極端分子襲擊,而主流媒體卻視而不見。對此,保守派人士紛紛發聲,強烈譴責媒體對暴力的默認和偏袒。

川普促喬州驗證選票簽名 州務卿被告上法庭
美國喬治亞州從週五開始手動重新計票,但仍未驗證簽名。川普總統要求驗證郵寄選票上的簽名,同時川普團隊律師將喬治亞州務卿告上了法庭。

不報導真實消息 假媒體被轟

親歷選舉舞弊 內華達華人:100%支持川普

【十字路口】舞弊爆重料 他,竊取美國大選

【拍案驚奇】DC挺川百萬遊行 極左組織襲擊遊行參與者

【新聞嘲點】光宇DC現場爆:挺川普聲振雲霄 護美國萬丈情豪

【思想領袖】莫伊尼漢:中共將水資源武器化

【老北京茶館】拜登基金會牽出奧巴馬 貓膩服務器遭沒收 入獄名單出爐

【中國禁聞】11月15日完整版

【秦鵬觀察】川普律師鮑威爾:將在多州翻轉大選結果

【天亮時分】大選爭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是什麼?

【薇羽看世間】美大選舞弊 驚人「多貓膩」

【役情最前線】加州華人:我們不要社會主義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美50州集會籲「停止竊選」 川普現身揮手致意
相關鏈接:拒中共黨員移民 美新增考試內容
相關鏈接:中南海罕見承認疫情嚴峻/川普撞線270票關鍵戰略
相關鏈接:蓬佩奧警告拜登/爆中南海官員倒戈
相關鏈接:蓬佩奧警告拜登/爆中南海官員倒戈
相關鏈接:川普反「拜」為勝/馬雲禍不單行
相關鏈接:北京不敢承認拜登?習近平三大擔憂
相關鏈接:馬雲被整牽出大佬/風水師預測美國大選
相關鏈接:全美各地抗議大選舞弊/川普:週一起全面採取法律行動
相關鏈接:川普陣營發聲明:總統將再度贏得勝利
相關鏈接:美大選曲線圖驚呆網民/雲南數萬人罷市抗議
相關鏈接:馬雲懸了!/美媒:拜登深夜詭異獲得100%選票 川普0票
相關鏈接:習近平「掀桌子」/川普:我們贏了
相關鏈接:高層內鬥驚動元老?/馬雲突被約談釋何信號?
相關鏈接:美大選最新民調 川普將大勝拜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