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瑞花园正式开业 第一批房主入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5日讯】休斯顿中国城第一座高档老人公寓祥瑞花园”,在上周日隆重开业,第一批买房主,已经开始入住,来看报导。

祥瑞花园”开幕仪式上,多位政要和社区代表出席,休斯顿市长特纳也到场祝贺。

占地7万1千多平方英尺,投资9百多万美元的祥瑞花园是休斯顿中国城首座为55岁以上人士提供的高档老人公寓,由世大国际建筑师事务所(STOA International Architects)创办人、著名的华裔建筑师李兆琼设计,融合风水设计理念,“祥瑞花园”呈现端正、大方、光亮、明洁,所谓的“正大光明”的特色,同时具有绿色环保概念。祥瑞花园底层是车库,上面五层是公寓,共62个单元,价格从19万到36万多不等。

祥瑞花园销售总监Anna Wang 介绍说,目前第一批的客户已经开始入住。

祥瑞花园有八种户型,每一种户型都考虑到老人家的实际需求。

同时“祥瑞花园”的“医食住行”服务,从医生上门服务,每日三餐的提供,居住环境的安静和交通专车的便捷等方面,都提供细致的服务。

更多详细信息,或者联系参观,可以上网查询或者会联系Anna Wang: 电话713-979-8242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