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瑞花園正式開業 第一批房主入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訊】休斯頓中國城第一座高檔老人公寓祥瑞花園」,在上週日隆重開業,第一批買房主,已經開始入住,來看報導。

祥瑞花園」開幕儀式上,多位政要和社區代表出席,休斯頓市長特納也到場祝賀。

佔地7萬1千多平方英尺,投資9百多萬美元的祥瑞花園是休斯頓中國城首座為55歲以上人士提供的高檔老人公寓,由世大國際建築師事務所(STOA International Architects)創辦人、著名的華裔建築師李兆瓊設計,融合風水設計理念,「祥瑞花園」呈現端正、大方、光亮、明潔,所謂的「正大光明」的特色,同時具有綠色環保概念。祥瑞花園底層是車庫,上面五層是公寓,共62個單元,價格從19萬到36萬多不等。

祥瑞花園銷售總監Anna Wang 介紹說,目前第一批的客戶已經開始入住。

祥瑞花園有八種戶型,每一種戶型都考慮到老人家的實際需求。

同時「祥瑞花園」的「醫食住行」服務,從醫生上門服務,每日三餐的提供,居住環境的安靜和交通專車的便捷等方面,都提供細緻的服務。

更多詳細信息,或者聯繫參觀,可以上網查詢或者會聯繫Anna Wang: 電話713-979-8242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