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江苏村官闯入残疾访民家中打砸

江苏盐城村民朱晓进被拆迁公司打成高位截瘫,村书记担心她进京上访,暴力阻止她去看病。11月10号,当街砸坏她的轮椅后,又闯入她家中对她夫妻俩暴力殴打、抢夺她的钱包、手机,并拿凳子砸毁家中物品。

北京信访局外上万人排队上访

大陆冤案频发,百姓投诉无门,中共国家信访局长年人满为患。最近,访民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信访局外上万人排队等候信访登记。

蛋壳公寓爆营运危机 上百房东租客讨债

大陆知名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最近不断爆出营运问题,被质疑要“暴雷”。11月12号,大量租户、房东、员工,还有供应商前往公司的北京总部讨债,现场发生肢体冲突。

成都警方24小时监视9旬垂危老人

成都活动人士刘晓琼90多岁的父亲,身患晚期肺癌,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得到神的祝福,但成都警方派出警车24小时在他的居所外监视,阻止他成为基督徒,并声称要一直监视到老人去世为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