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蘇村官闖入殘疾訪民家中打砸

江蘇鹽城村民朱曉進被拆遷公司打成高位截癱,村書記擔心她進京上訪,暴力阻止她去看病。11月10號,當街砸壞她的輪椅後,又闖入她家中對她夫妻倆暴力毆打、搶奪她的錢包、手機,並拿凳子砸毀家中物品。

北京信訪局外上萬人排隊上訪

大陸冤案頻發,百姓投訴無門,中共國家信訪局長年人滿為患。最近,訪民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信訪局外上萬人排隊等候信訪登記。

蛋殼公寓爆營運危機 上百房東租客討債

大陸知名長租公寓運營商「蛋殼公寓」,最近不斷爆出營運問題,被質疑要「暴雷」。11月12號,大量租戶、房東、員工,還有供應商前往公司的北京總部討債,現場發生肢體衝突。

成都警方24小時監視9旬垂危老人

成都活動人士劉曉瓊90多歲的父親,身患晚期肺癌,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夠得到神的祝福,但成都警方派出警車24小時在他的居所外監視,阻止他成爲基督徒,並聲稱要一直監視到老人去世爲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