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惊喜客串韩剧近3分钟 真相却令人咋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3日讯】韩国女团TWICE台湾籍成员周子瑜日前出现在韩剧《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片段里,让粉丝惊喜万分,结果真相在片尾揭开后,反倒令人感到恐惧。

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不知是造福人类, 还是让人类社会更陷混乱。

大陆江苏卫视的《一千零一夜》在10月30日播出之前,一直打着F4二度合体的噱头,结果事实上江苏卫视是运用一向擅长的黑科技,利用业内最顶尖的虚拟技术,制造言承旭、周渝民(仔仔)、吴建豪和朱孝天同台演出的效果,让粉丝及观众大感不悦觉得被骗了。

近日,一名网友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影片,标题是“Tzuyu?is the CEO”,内容是韩剧《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的片段,而画面出现的主要人物居然是周子瑜,让粉丝又惊又喜,认为美丽的周子瑜终于参与戏剧的演出了。

然而,该支影片在片尾揭开了真相,原来这名网友是利用Deepfake(人工智慧人体图像合成技术)移花接木,但效果十分逼真,单用眼睛完全看不出破绽;其实,片中真正的女演员是姜汉娜

网友利用Deepfake,在影片中将周子瑜合成姜汉娜。(图片: YouTube视频截图)

不过,如果会使用该技术的人心怀不轨,将女星、女偶像合成不堪入目的影像里,将会对这些人造成多大的伤害, 给社会带来多大的混乱,想到这点倒也让许多人心生恐惧。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