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驚喜客串韓劇近3分鐘 真相卻令人咋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韓國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日前出現在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片段裡,讓粉絲驚喜萬分,結果真相在片尾揭開後,反倒令人感到恐懼。

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不知是造福人類, 還是讓人類社會更陷混亂。

大陸江蘇衛視的《一千零一夜》在10月30日播出之前,一直打著F4二度合體的噱頭,結果事實上江蘇衛視是運用一向擅長的黑科技,利用業內最頂尖的虛擬技術,製造言承旭、周渝民(仔仔)、吳建豪和朱孝天同台演出的效果,讓粉絲及觀眾大感不悅覺得被騙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標題是「Tzuyu?is the CEO」,內容是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的片段,而畫面出現的主要人物居然是周子瑜,讓粉絲又驚又喜,認為美麗的周子瑜終於參與戲劇的演出了。

然而,該支影片在片尾揭開了真相,原來這名網友是利用Deepfake(人工智慧人體圖像合成技術)移花接木,但效果十分逼真,單用眼睛完全看不出破綻;其實,片中真正的女演員是姜漢娜

網友利用Deepfake,在影片中將周子瑜合成姜漢娜。(圖片: YouTube視頻截圖)

不過,如果會使用該技術的人心懷不軌,將女星、女偶像合成不堪入目的影像裡,將會對這些人造成多大的傷害, 給社會帶來多大的混亂,想到這點倒也讓許多人心生恐懼。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