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Netflix亚洲业务增长迅猛,目前全球订阅数一半来自亚太地区,尤其是印度、南韩、日本和印尼都有巨大的市场潜力。Netflix计划加大在这些地区的投资,购买更多的版权,并为当地原创内容布局。

亚马逊周一表示,公司已在巴西新增3个物流中心,以因应疫情期间大量增长的业务。至此,亚马逊在巴西的物流中心达到了8家。巴西是亚马逊会员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扩展的物流网络使2天送货的会员服务城市数量从400增长到500个。

三星电子计划提前一个月发布其Galaxy S旗舰手机,以抢占华为的市场份额,并抵御苹果的竞争。三星第二季手机排名第一的宝座被华为夺下,但由于美国对华为的禁令,使三星很快的在第三季夺回第一的位置。预计三星将利用华为目前面临困境抢夺其市场。

法国中央银行周一表示,随着法国进入第二次疫情封锁,本月法国的经济活动预计下降了12%。尤其是需要与客人接触的服务行业受影响最大,像批发零售、运输、酒店和餐馆等行业下降高达40%。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