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Netflix亞洲業務增長迅猛,目前全球訂閱數一半來自亞太地區,尤其是印度、南韓、日本和印尼都有巨大的市場潛力。Netflix計劃加大在這些地區的投資,購買更多的版權,併爲當地原創內容佈局。

亞馬遜週一表示,公司已在巴西新增3個物流中心,以因應疫情期間大量增長的業務。至此,亞馬遜在巴西的物流中心達到了8家。巴西是亞馬遜會員增長速度最快的國家之一,擴展的物流網絡使2天送貨的會員服務城市數量從400增長到500個。

三星電子計劃提前一個月發佈其Galaxy S旗艦手機,以搶佔華爲的市場份額,並抵禦蘋果的競爭。三星第二季手機排名第一的寶座被華爲奪下,但由於美國對華爲的禁令,使三星很快的在第三季奪回第一的位置。預計三星將利用華爲目前面臨困境搶奪其市場。

法國中央銀行週一表示,隨着法國進入第二次疫情封鎖,本月法國的經濟活動預計下降了12%。尤其是需要與客人接觸的服務行業受影響最大,像批發零售、運輸、酒店和餐館等行業下降高達40%。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