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 至少6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5日讯】10月“中秋节”、“重阳节”期间,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5名,其中19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大的80岁。

明慧网报导,非法判刑分布于中国大陆的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9个城市。判刑最严重的地区是:山东省16人、辽宁省8人、四川省7人、广东省6人。中共法庭对16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罚金15万元。

2020年1月至10月共有3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

2020年1月~10月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人数按刑期分布。(明慧网)

典型迫害案例

有口皆碑的河北女教师朱素荣被冤判3年

朱素荣(明慧网)

河北保定蠡县法轮功学员朱素荣被绑架非法关押1年,于2020年9月24日被高阳法院非法判刑3年10个月、勒索罚金5万元,她已上诉。

明慧网报导,朱素荣,现年45岁,家住河北保定蠡县鲍墟乡东孟尝村,在中孟尝小学任教。修炼前,她浑身是病,身心倍受煎熬;1999年夏天,修炼法轮功后,不但身体好了,人也变得更加贤良淑惠,众人有口皆碑。

2019年10月11日,正在学校上课的朱素荣突然被鲍墟乡派出所警察骚扰,他们并尾随至她家中抄家并绑架她,当天朱素荣就被送至保定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据悉,同村的一个小偷,偷了她家的电动自行车,偷车时发现她家中有法轮功的东西,于是到派出所告她。而派出所的警察明明知道恶告者是个小偷,却不惩罚他,反而绑架了朱素荣。

从2020年5月12日至7月6日,高阳法院对朱素荣,在网上进行了三次非法庭审。律师及家属辩护人为朱素荣做了有理有据的辩护,朱素荣也当庭揭露了警察强迫她按手印的违法行径。

面对有理有据的事实,法官不敢当庭枉判。拖至2个月后,9月24日,高阳法院冤判朱素荣。

朱素荣被绑架后,老师们哭了,学生们哭了,乡亲、邻里听说后也掉泪。淳朴善良的乡亲们叹息道:“多好的人啊,怎么会被抓走了……”当知道自己的签名能帮助素荣早日回家时,乡亲们纷纷响应,只几天功夫就征集到了300多人的签名(有许多人外出打工没在家)。

法庭上律师指出起诉书中多处违法:非法抄家、涉嫌非法审讯、造假逼供、作伪证等。三次非法庭审合议庭、公诉人、法官沆瀣一气,制造冤假错案。第三次非法庭审,律师和家属辩护人要求无罪释放当事人。

中共的迫害使朱素荣的家人明白了:自己的亲人没违反任何法律,而办案人员都在违法。为了替亲人伸张正义,朱素荣的家人将涉案警察边继辉等人和高阳县检察院公诉人侯智勇,分别告到了蠡县检察院、保定市中级检察院、高阳县法院,同时将诉状抄送给了省高级检察院和最高检察院。

山东曲阜市4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山东省曲阜市法轮功学员赵根法、黄春玲、刘洪兰和乔华荣被绑架并关押一年多,于2020年10月20日遭济宁市任城区法院非法视频庭审;10月22日,赵根法被枉判3年半,黄春玲和刘洪兰被枉判3年3个月,乔华荣被枉判3年。

2019年9月24日,黄春玲在刘洪兰家做客,赵根法和乔华荣去看望她们,被曲阜市国保大队人员以“非法集会、集体学法”(学法:读法轮功书籍)等罪名,将他们绑架至书院派出所, 将赵根法的钥匙骗走后到他家非法查抄,劫走几十件私人物品。

赵根法被非法关押在曲阜市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乔华荣和刘洪兰被关在济宁市看守所,黄春玲被非法关押在泗水县拘留所。

2019年11月1日,曲阜市检察院下达“批捕通知”,将他们非法逮捕。

八旬老太陈贵芬在病房被“庭审”判刑

2020年9月17日,重庆市80岁的法轮功学员陈贵芬老太太在医院病房被九龙坡区法院所谓“庭审”,非法判刑1年6个月,并勒索罚款1,000元,公检法人员还把陈贵芬的年龄改小5岁。

陈贵芬老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江津国保伙同德感派出所绑架、抄家、构陷。2020年7月11日上午,九龙坡法院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非法对陈贵芬进行庭审。当天庭审无果。

此后,陈贵芬老人出现脑血管堵塞、半边瘫,住院近两周后,在医院被九龙坡区法院完全走形式地“庭审”,直接宣读判决书。所谓“证人”(派出所警察)为刘贵伟、谭季、程珠艳、唐晓凤、付向利。

丈夫被迫害离世 吉林孙秀英被构陷到检察院

2020年7月15日,吉林农安县法轮功学员姜全德与妻子孙秀英被农安县古城派出所警察绑架;8月25日晚,姜全德含冤离世。目前,孙秀英被转押回农安县看守所、被构陷到吉林省德惠检察院。

姜全德。(明慧网)

被绑架时姜全德已瘦得皮包骨,警察毫无怜悯一并绑架。体检时医生发现姜全德内脏异常,农安警察仍然把他送到德惠看守所,看守所拒收,农安警察又强行送进去。看守所条件十分恶劣,姜全德在那里经历了10天的痛苦折磨,吃啥吐啥。

7月26日,姜全德被农安县国保人员从德惠看守所放出。

姜全德回家后一直卧床不起,仍遭农安县国保骚扰,国保企图借姜全德的危急现状,逼迫孙秀英放弃法轮功。家属没配合警察。

8月25日晚10时许,姜全德不幸离世,终年66岁。次日早晨,天上下着大雨,家属冒雨送别他,姜全德身上仍有被施加酷刑后留下的疤痕,清晰可见。孙秀英没能看到丈夫最后一面。

辽宁省凤城市刘银凤被非法判刑7年 勒索罚金5万元

辽宁省凤城市红旗镇法轮功学员刘银凤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7年,并被罚款5万元。 刘银凤已递交了上诉书。

2020年10月大陆法院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罚金分布表


善恶有报是天理,明慧网已报导了二万多个因迫害法轮功而遭厄运的事例。该网表示,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公检法人员,应该悬崖勒马、停止迫害,才能保留一线生机。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