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 至少6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10月「中秋節」、「重陽節」期間,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5名,其中19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大的80歲。

明慧網報導,非法判刑分布於中國大陸的2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39個城市。判刑最嚴重的地區是:山東省16人、遼寧省8人、四川省7人、廣東省6人。中共法庭對16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罰金15萬元。

2020年1月至10月共有37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

2020年1月~10月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人數按刑期分布。(明慧網)

典型迫害案例

有口皆碑的河北女教師朱素榮被冤判3年

朱素榮(明慧網)

河北保定蠡縣法輪功學員朱素榮被綁架非法關押1年,於2020年9月24日被高陽法院非法判刑3年10個月、勒索罰金5萬元,她已上訴。

明慧網報導,朱素榮,現年45歲,家住河北保定蠡縣鮑墟鄉東孟嘗村,在中孟嘗小學任教。修煉前,她渾身是病,身心倍受煎熬;1999年夏天,修煉法輪功後,不但身體好了,人也變得更加賢良淑惠,眾人有口皆碑。

2019年10月11日,正在學校上課的朱素榮突然被鮑墟鄉派出所警察騷擾,他們並尾隨至她家中抄家並綁架她,當天朱素榮就被送至保定看守所非法關押至今。

據悉,同村的一個小偷,偷了她家的電動自行車,偷車時發現她家中有法輪功的東西,於是到派出所告她。而派出所的警察明明知道惡告者是個小偷,卻不懲罰他,反而綁架了朱素榮。

從2020年5月12日至7月6日,高陽法院對朱素榮,在網上進行了三次非法庭審。律師及家屬辯護人為朱素榮做了有理有據的辯護,朱素榮也當庭揭露了警察強迫她按手印的違法行徑。

面對有理有據的事實,法官不敢當庭枉判。拖至2個月後,9月24日,高陽法院冤判朱素榮。

朱素榮被綁架後,老師們哭了,學生們哭了,鄉親、鄰裡聽說後也掉淚。淳樸善良的鄉親們嘆息道:「多好的人啊,怎麼會被抓走了……」當知道自己的簽名能幫助素榮早日回家時,鄉親們紛紛響應,只幾天功夫就徵集到了300多人的簽名(有許多人外出打工沒在家)。

法庭上律師指出起訴書中多處違法:非法抄家、涉嫌非法審訊、造假逼供、作偽證等。三次非法庭審合議庭、公訴人、法官沆瀣一氣,製造冤假錯案。第三次非法庭審,律師和家屬辯護人要求無罪釋放當事人。

中共的迫害使朱素榮的家人明白了:自己的親人沒違反任何法律,而辦案人員都在違法。為了替親人伸張正義,朱素榮的家人將涉案警察邊繼輝等人和高陽縣檢察院公訴人侯智勇,分別告到了蠡縣檢察院、保定市中級檢察院、高陽縣法院,同時將訴狀抄送給了省高級檢察院和最高檢察院。

山東曲阜市4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山東省曲阜市法輪功學員趙根法、黃春玲、劉洪蘭和喬華榮被綁架並關押一年多,於2020年10月20日遭濟寧市任城區法院非法視頻庭審;10月22日,趙根法被枉判3年半,黃春玲和劉洪蘭被枉判3年3個月,喬華榮被枉判3年。

2019年9月24日,黃春玲在劉洪蘭家做客,趙根法和喬華榮去看望她們,被曲阜市國保大隊人員以「非法集會、集體學法」(學法:讀法輪功書籍)等罪名,將他們綁架至書院派出所, 將趙根法的鑰匙騙走後到他家非法查抄,劫走幾十件私人物品。

趙根法被非法關押在曲阜市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喬華榮和劉洪蘭被關在濟寧市看守所,黃春玲被非法關押在泗水縣拘留所。

2019年11月1日,曲阜市檢察院下達「批捕通知」,將他們非法逮捕。

八旬老太陳貴芬在病房被「庭審」判刑

2020年9月17日,重慶市80歲的法輪功學員陳貴芬老太太在醫院病房被九龍坡區法院所謂「庭審」,非法判刑1年6個月,並勒索罰款1,000元,公檢法人員還把陳貴芬的年齡改小5歲。

陳貴芬老人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江津國保夥同德感派出所綁架、抄家、構陷。2020年7月11日上午,九龍坡法院在沒有通知家人的情況下非法對陳貴芬進行庭審。當天庭審無果。

此後,陳貴芬老人出現腦血管堵塞、半邊癱,住院近兩週後,在醫院被九龍坡區法院完全走形式地「庭審」,直接宣讀判決書。所謂「證人」(派出所警察)為劉貴偉、譚季、程珠豔、唐曉鳳、付向利。

丈夫被迫害離世 吉林孫秀英被構陷到檢察院

2020年7月15日,吉林農安縣法輪功學員姜全德與妻子孫秀英被農安縣古城派出所警察綁架;8月25日晚,姜全德含冤離世。目前,孫秀英被轉押回農安縣看守所、被構陷到吉林省德惠檢察院。

姜全德。(明慧網)

被綁架時姜全德已瘦得皮包骨,警察毫無憐憫一併綁架。體檢時醫生發現姜全德內臟異常,農安警察仍然把他送到德惠看守所,看守所拒收,農安警察又強行送進去。看守所條件十分惡劣,姜全德在那裡經歷了10天的痛苦折磨,吃啥吐啥。

7月26日,姜全德被農安縣國保人員從德惠看守所放出。

姜全德回家後一直臥床不起,仍遭農安縣國保騷擾,國保企圖借姜全德的危急現狀,逼迫孫秀英放棄法輪功。家屬沒配合警察。

8月25日晚10時許,姜全德不幸離世,終年66歲。次日早晨,天上下著大雨,家屬冒雨送別他,姜全德身上仍有被施加酷刑後留下的疤痕,清晰可見。孫秀英沒能看到丈夫最後一面。

遼寧省鳳城市劉銀鳳被非法判刑7年 勒索罰金5萬元

遼寧省鳳城市紅旗鎮法輪功學員劉銀鳳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7年,並被罰款5萬元。 劉銀鳳已遞交了上訴書。

2020年10月大陸法院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罰金分布表


善惡有報是天理,明慧網已報導了二萬多個因迫害法輪功而遭厄運的事例。該網表示,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公檢法人員,應該懸崖勒馬、停止迫害,才能保留一線生機。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