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女:“洪水不进我家门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3日讯】今年十月一日放假期间,侄女一家人从一百多公里远的老家来我家做客,给我们讲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今年七、八月份,涨洪水,他们家那一片地区也被洪水淹了。

今年七、八月份,有几天下暴雨,雨水就像从天上往下倾倒一样,狂风刮倒大树,河里的洪水漫过河堤,迅速向四面冲去。

侄女家的房子建在大街旁边,离街道一百多米远。街道的路面比她家高一些,周围有很多邻居,地势有的比她家高。

一天中午,邻居大爷正在家睡觉,震耳的洪水“轰隆”一声,从街面上冲下来,把大爷家的房门冲开,洪水“哗”的一下涌进屋里。大爷被洪水声震醒了,赶紧淌水冲出门,打着雨伞站在高处,呆呆的看着被洪水淹没的房屋,半晌没缓过神来。

侄女站在她家二楼往四处看,也拍了视频,她放给我看:啊呀!满屏幕昏黄的洪水,房屋、树木、农田里的禾苗,都在洪水中,还有横七竖八流动的家具、挣扎的家畜等等,真是惨不忍睹,很惊人。

当时,侄女心里叫苦,不知自家一楼被淹成啥样了?她下楼查看情况,真神奇,一楼一点水都没有。她又去看房前屋后的走廊,都是干干的,一点水没进。后来她想起来了,她经常敬念:“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大法师父在保护我们,洪水不进我家门哪!

在十多年前,我给侄女一家讲了大法真相,一家大小都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我也给她一家每人都送了一张真相护身符,告诉她们经常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会保祐他们的。他们也相信,而且受益不少。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