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女:「洪水不進我家門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今年十月一日放假期間,姪女一家人從一百多公里遠的老家來我家做客,給我們講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今年七、八月份,漲洪水,他們家那一片地區也被洪水淹了。

今年七、八月份,有幾天下暴雨,雨水就像從天上往下傾倒一樣,狂風刮倒大樹,河裏的洪水漫過河堤,迅速向四面衝去。

姪女家的房子建在大街旁邊,離街道一百多米遠。街道的路面比她家高一些,周圍有很多鄰居,地勢有的比她家高。

一天中午,鄰居大爺正在家睡覺,震耳的洪水「轟隆」一聲,從街面上沖下來,把大爺家的房門衝開,洪水「嘩」的一下湧進屋裏。大爺被洪水聲震醒了,趕緊淌水沖出門,打著雨傘站在高處,呆呆的看著被洪水淹沒的房屋,半晌沒緩過神來。

姪女站在她家二樓往四處看,也拍了視頻,她放給我看:啊呀!滿屏幕昏黃的洪水,房屋、樹木、農田裏的禾苗,都在洪水中,還有橫七豎八流動的家具、掙扎的家畜等等,真是慘不忍睹,很驚人。

當時,姪女心裏叫苦,不知自家一樓被淹成啥樣了?她下樓查看情況,真神奇,一樓一點水都沒有。她又去看房前屋後的走廊,都是幹幹的,一點水沒進。後來她想起來了,她經常敬念:「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大法師父在保護我們,洪水不進我家門哪!

在十多年前,我給姪女一家講了大法真相,一家大小都退出了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我也給她一家每人都送了一張真相護身符,告訴她們經常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會保祐他們的。他們也相信,而且受益不少。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